Autotrader 评选出2023年十大最佳电动车

| August 24,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unsplash

                             

今年人们对电动汽车 (EV) 的兴趣急剧增加。根据 Cox Automotive 公司的预测,2023年电动汽车在美国的销量将会首次突破100万辆。电动汽车在2018年在全美仅占销量的比例低于1%,而到2023年第一季度就已经占7.2%。尽管电动汽车销量目前仍然仅占美国汽车市场的一小部分,但越来越多的购车人士渴望购买新的电动汽车将成为接下来10年的大趋势。

                             

Image via Autotrader

                             

美国最大的汽车专业网站 Autotrader 发布了一份2023年度十佳电动车型排行榜。令人意外的是,韩系汽车品牌在榜单中占据了近一半的位置,而电动汽车销量前二的两大品牌 Tesla 和 BYD 的所有车型却榜上无名。根据 Autotrader 的介绍,他们针对目前市场上的2023年款电动车型,经过其庞大的编辑团队进行了全面测试和评分。

2023年十大最佳电动汽车

                             

Image via BMW

                             

  • 2023 BMW i4
    2023款BMW i4使用 Gran Coupe 轿跑车路线,Autotrader 的编辑认为2023款BMW i4看起来像传统 BMW,驾驶起来也像传统 BMW,并没有因为变成电动而丢失BMW的核心技术。BMW i4也带领整个行业面向电动未来,为驾驶员提供最高效率和最高性能之间的选择。

                             

Image via Ford

                             

  • 2023 Ford F-150 Lightning
    Ford 回答了“美国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到底是什么样的?”的问题。F -150 Lightning 以巧妙的方式综合了数十年的皮卡车经验与最新、最先进的电动汽车技术,并注入了周到的细节和用户友好的功能。仅前行李箱就解决了一直困扰卡车购买者的隐藏存储问题,平稳、安静的操作使许多卡车车主转向了电动汽车平台。

                             

Image via Genesis

                             

  • 2023 Genesis Electrified G80
    Hyundai 汽车的子品牌 Genesis 重新设计了汽油动力豪华轿车 G80,并开发出2023 款 Genesis Electrified G80。顾名思义,Electrified G80 用全轮驱动 EV 动力系统取代了原来 G80 的汽油发动机。据编辑 Matt Degen 介绍,一辆本来就平稳而强大的轿车(G80)现在变成了一个强大、沉稳的豪华轿车(Electrified G80)。Electrified G80 提供了一种精致的体验,低于10万美金起价更让消费者容易接受。
  • 2023 Genesis GV60
  • 2023 Hyundai Ioniq 5
  • 2023 Kia EV6
  • 2023 Lucid Air
  • 2023 Nissan Ariya
  • 2023 Porsche Taycan
  • 2023 Rivian R1T

可以看到在这份榜单中,有四款电动车型都是来自韩系品牌,它们分别占据了第3到第6名。这主要是因为它们在可靠性和出色设计方面表现优异。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