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trader 評選出2023年十大最佳電動車

| August 24,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unsplash

                             

今年人們對電動汽車 (EV) 的興趣急劇增加。根據 Cox Automotive 公司的預測,2023年電動汽車在美國的銷量將會首次突破100萬輛。電動汽車在2018年在全美僅佔銷量的比例低於1%,而到2023年第一季度就已經佔7.2%。儘管電動汽車銷量目前仍然僅占美國汽車市場的一小部分,但越來越多的購車人士渴望購買新的電動汽車將成為接下來10年的大趨勢。

                             

Image via Autotrader

                             

美國最大的汽車專業網站 Autotrader 發布了一份2023年度十佳電動車型排行榜。令人意外的是,韓系汽車品牌在榜單中佔據了近一半的位置,而電動汽車銷量前二的兩大品牌 Tesla 和 BYD 的所有車型卻榜上無名。根據 Autotrader 的介紹,他們針對目前市場上的2023年款電動車型,經過其龐大的編輯團隊進行了全面測試和評分。

2023年十大最佳電動汽車

                             

Image via BMW

                             

  • 2023 BMW i4
    2023款BMW i4使用 Gran Coupe 轎跑車路線,Autotrader 的編輯認為2023款BMW i4看起來像傳統 BMW,駕駛起來也像傳統 BMW,並沒有因為變成電動而丟失BMW的核心技術。BMW i4也帶領整個行業面向電動未來,為駕駛員提供最高效率和最高性能之間的選擇。

                             

Image via Ford

                             

  • 2023 Ford F-150 Lightning
    Ford 回答了“美國最受歡迎的電動汽車到底是什麼樣的?”的問題。F -150 Lightning 以巧妙的方式綜合了數十年的皮卡車經驗與最新、最先進的電動汽車技術,並註入了周到的細節和用戶友好的功能。僅前行李箱就解決了一直困擾卡車購買者的隱藏存儲問題,平穩、安靜的操作使許多卡車車主轉向了電動汽車平台。

                             

Image via Genesis

                             

  • 2023 Genesis Electrified G80
    Hyundai 汽車的子品牌 Genesis 重新設計了汽油動力豪華轎車 G80,並開發出2023 款 Genesis Electrified G80。顧名思義,Electrified G80 用全輪驅動 EV 動力系統取代了原來 G80 的汽油發動機。據編輯 Matt Degen 介紹,一輛本來就平穩而強大的轎車(G80)現在變成了一個強大、沉穩的豪華轎車(Electrified G80)。Electrified G80 提供了一種精緻的體驗,低於10萬美金起價更讓消費者容易接受。
  • 2023 Genesis GV60
  • 2023 Hyundai Ioniq 5
  • 2023 Kia EV6
  • 2023 Lucid Air
  • 2023 Nissan Ariya
  • 2023 Porsche Taycan
  • 2023 Rivian R1T

可以看到在這份榜單中,有四款電動車型都是來自韓系品牌,它們分別佔據了第3到第6名。這主要是因為它們在可靠性和出色設計方面表現優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