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帶錄音棚的 VERSE LA 正成爲洛杉磯最熱門的餐廳

| August 2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VERSE LA

                           

一家擁有聽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的餐廳;一家由17屆格萊美獎得主、調音師 Manny Marroquin 和主廚 Oscar Torres 聯合打造的美食和音樂表演餐廳;一家帶著濃厚拉丁與洛杉磯本地文化融合菜色的餐廳。說的就是現在洛杉磯最熱門的餐廳之一的 VERSE LA。

                           

Image via VERSE LA

                           

Manny Marroquin 的 Verse LA 於兩年前開業,憑藉行政主廚 Oscar Torres 的烹飪專業知識和獨特的、以聲音為主題的用餐體驗,迅速引起了轟動。其實 Verse LA 本來是打算成為一間擁有餐廳的錄音室,然而陰差陽錯地發展成一家以錄音室規格的餐廳。因此在 Verse LA 用餐,你都可以在不同角落聆聽接近發燒級音響的現場音樂表演。

                           

Image via VERSE LA

                           

遍布整個餐廳的11個低音炮音響和47個專業級喇叭讓你沉浸在音樂之中。餐廳也會邀請不同風格的音樂表演者前來演唱,如 Charlie Puth、Stevie Wonder、Bruno Mars、Sabrina Claudio、Boyz II Men 樂隊等等。

當然作為餐廳,美食才是最重要的。融合拉丁與洛杉磯本地文化的菜色,均採用最新鮮的食材,並且搭配主廚 Oscar Torres 用心打造的獨特菜色,讓每一道菜都賦予特別的意義。

                           

Image via VERSE LA

                           

Image via VERSE LA

                           

Verse LA 作為現時最火爆的餐廳之一,預訂位置會很快就訂滿,感興趣的朋友記得提前一點預訂哦!

 

Verse LA

  • 地址:4212 Lankershim Blvd, Toluca Lake, CA 91602
  • 時間:週二 ~週四 5:30pm — 10pm ; 週五 & 週六 5:0pm — 1 am
  • 電話:818-747-2135
  • 官網:verse.la

 

 

資訊來源:Verse LA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