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Funlicius 】Instagram 和 TikTok 上爆火的螺旋形可颂!现在来 Pasadena 甜品店 Delight Pastry 也能吃到!!!

| August 21, 2023 | 0 Comments

网红螺旋形可颂 Spiral Croissants 来南加州报到啦~
螺旋形可颂是时下 TikTok 和 Instagram 讨论度最高的热搜美食!但有供应的店家非常少。而现在,在 Old Town Pasadena 的烘焙店 Delight Pastry 就能吃到!
     

Photo by Cherry

     
     
     

想吃螺旋形可颂要赶早

小编樱桃妹起了一大早,等著 Delight Pastry 一开门,立马打卡品尝他们的超人气螺旋形可颂!!!
我之所以要特别早起来拜访这个店家,是因为他们每日贩售的螺旋形可颂数量有限,通常到中午左右就被抢光卖完了! 通过这火爆的销售速度可想而知,他们家的螺旋形可颂绝对值得一试!
     

GIF by Cherry

     
     
     

南加州首家螺旋形可颂烘焙店

其实小编在去年就拜访过 Delight Pastry,这家精致的甜点店位于 Old Town Pasadena,店内陈列的都是满满的日式、法式以及中东各式甜品,且在 Pasadena 也早有名气了。
Delight Pastry 的店内空间虽然没有很大但很整洁,非常的舒适且有质感!
     

Photo by Cherry

     
很庆幸的是,我在店里还遇见了店主、烘焙大师 Lily Azar,跟她简单地闲聊了一下,得知她来自伊朗,有着十几年的甜品烘焙经验。Delight Pastry 是她与女儿 Sarah Hashemi 移居美国后一同创立经营的。
这款圆状螺旋形可颂自2022年在纽约的 Lafayette Grand Cafe and Bakery 一经推出便在东岸掀起追捧热潮,这阵炫风一直刮到西岸,很多顾客都来跟 Lily 询问螺旋形可颂,于是她也开始研发制作这款螺旋形可颂,并且还创新地加入了各种口味的奶油馅料。她的螺旋形可颂在2023年初推出,是在南加州供应螺旋形可颂的第一家烘焙店!
小编还很荣幸跟烘焙师拍上合照呢!
     

Photo by Cherry

     
烘焙师 Lily 在跟我分享时还提到,螺旋形可颂整个烘焙过程极为复杂和耗时,要提前3天的时间准备,其中最主要的是可颂那层脆皮的面团需要透过特殊机器压膜和烘焙,这也难怪每日出炉的数量有限。
     
     
     

美味试吃体验

     

Photo by cherry

     
小编这次分别点了覆盆子草莓(Raspberry Strawberry)、巧克力(Chocolate)、百香果(PassionFruit)的螺旋形可颂,还选了一份网路热度同样超高的方块可颂(Cube Croissant),挑的味道是开心果(Pistachio )口味。另外还购买了一杯热的杏仁奶拿铁(Latte with Almond Milk )。看上去是不是很 Colorful 呀~
     

Photo by Cherry

     
店内的螺旋形可颂每份参考售价$7.5,每日有提供3种随机的口味。除了小编这次点到的,偶尔还能买到开心果(Pistachio) 和棉花糖(Marshmallow)的口味。店内牌子上限定每人只能购买2个!亲切的烘培师 Lily 还破例给小编一次3种口味享用,可真的是 Made my day so sweety!!!!
此外,方块可颂可颂每份参考售价$ 7.5。除了小编点的开心果口味,店内还有提供巧克力 (Chocolate)和紫薯椰子(Ube Coconut)口味。
小编点的杏仁奶拿铁大杯的参考售价$ 6 (外加 $ 0.75 的杏仁奶)。
     

Photo by Cherry

     
     
覆盆子草莓口味螺旋形可颂
小编先来尝尝覆盆子草莓口味的螺旋形可颂,咬起来甜中带点酸味,可以吃的到新鲜天然的果肉风味。咬下去超酥脆还爆浆,这还是我头一次吃到爆浆的可颂呢!
                   

GIF by Cherry

     
     
百香果口味螺旋形可颂
再来,小编试试特别的百香果口味,这款内馅比覆盆子草莓更偏酸一点,咬起来有股淡淡的清新香气,很爽口,还能咬得到果肉唷。听店员说很少烘焙店会提供这个口味,所以百香果螺旋形可颂算是店家很抢手的甜点呢!
     

Photo by Cherry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