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喻户晓餐饮项目,前所未见的粉丝体验!McDonald 在全球推出 As Featured In 餐饮组合(8月14日起)

| August 11,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McDonald’s

            

从经典电影到逗趣喜剧、从排行榜冠军歌曲到日本动漫剧集,数十年来 McDonald’s 麦当劳始终在各种形态的娱乐产业中扮演家喻户晓的重要角色。现在,McDonald’s 将为顾客们推出全新体验,让大家坐在最前排的位置享用心爱的餐点饮料。

McDonald’s 郑重推荐 As Featured In 餐饮组合,它不仅深获顾客好评,而且曾多次在影视和音乐节目中以偶像身份出现。自8月14日(周一)起,这份独一无二的餐饮组合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推出,卡司阵容还包括顾客专属体验、量身打造的时尚商品,和前所未见的内容!

                                    

            

            

 As Featured In 餐饮组合

顾客可以在限定时间内通过以下三种曾经扮演重要角色、家喻户晓的主要餐饮项目和配菜,重温他们最爱的角色、演员、和歌手创造的传奇:

  • 三选一:10-piece Chicken McNuggets 10片黄金鸡块、加起司的 Quarter Pounder、Big Mac Sandwich 大麦克三明治。
  • 中包 World Famous Fries 世界闻名薯条。
  • Sweet ‘N Sour Sauce 以全新品牌出发的甜酸酱,灵感来自订10月6日起在 Disney+ 串流的漫威工作室“Loki”第二季节目。
  • 一杯中杯饮料。

McDonald’s 全球新商机市场营销总监 Morgan Flatley 表示,这份 As Featured In 餐饮组合是我们到目前为止推出的最大‘著名餐饮’项目,目的在为 McDonald’s 在多重娱乐产业中留下的无数难忘回忆写下注脚。

            

Courtesy of McDonald’s

            

            

PALACE McDONALD’S 系列时尚产品

McDonald’s 也希望所有顾客和 McDonald’s 餐饮一样,清新、充满活力,而且声名远播。是以和曾在大受欢迎的滑轮视频中以 McDonald’s 为主角、总部设于伦敦的滑轮及街头时尚品牌 PALACE 携手合作,共同创出 PALACE McDONALD’S 系列时尚产品。从8月14日起,顾客只需选购 As Featured In 餐饮组合,即可扫描餐盒上的编码选购系列产品。PALACE 更将在8月18日借用位于加州 Downey 市具有指标性的 McDonald’s 餐厅,推出临时商店,重温 PALACE 世界的时尚体验,同时提供粉丝选购商品的机会。

            

            

McDonald’s 在 Snapchat 上的“Loki”主题 AR 专属内容体验

由于 McDonald’s 在漫威工作室即将推出的“Loki”第二季扮演一个特别的角色,McDonald’s 也让顾客在 Snapchat 上通过主题 AR 体验先睹为快。顾客只需在 Snapchat 上扫描新品牌甜酸酱(Sweet N’ Sour)的盒盖,就可开启漫威工作室特别为 McDonald’s 顾客开发制作的专属内容,而且在整个促销活动中每周变换新的内容。

            

            

            

Brooklyn McDonald’s X Loki 时光隧道体验

为了让顾客进一步沉浸在 Loki 的多元宇宙里,McDonald’s 还根据即将开播的第二季节目把位于 Brooklyn 的 McDonald’s 餐厅拉回到1982年。这家走过时光隧道的餐厅将展出 Loki 使用的道具和 McDonald’s 当年的纪念品,让顾客与恶作剧之神一同回到过去。McDonald’s X Loki 时光隧道体验将于8月30推出,限时3

            

            

Courtesy of McDonald’s

                        

无论大家喜欢看华纳兄弟公司 Discovery“Seinfeld”剧集中 George Costanza 的约会对象郑重声明“我已经很久没有吃 Big Mac 了,”或对环球影业发行的电影“I’m Not Rappaport”中的台词“对黄金鸡块心醉神驰”深有同感,抑或是和环球影业“Reality Bites”中的 Troy Dyer 一样,对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包括加了起司的 Quarter Pounder 在内都兴趣盎然,大家都可以在今夏安稳的坐在 As Featured In 餐饮组合的第一排。As Featured In 在全球参与活动的 McDonald’s 售完为止,想试的朋友行动可要快哟~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