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拥抱大自然的景点在哪?Forbes 公布最新自然和野生动物旅游国家排名

| August 9, 2023 | 0 Comments

巴西 / Courtesy of Pixabay

许多人越来越注重环保,特别是在旅行方面。无论是选择前往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目的地,还是优先选择火车而不是飞机,我们都可以采取多种方式成为对大自然负责任的环保主义者。

而对于那些希望欣赏野生动物、支持当地社区并减少对环境影响的旅客来说,Forbes Advisor 推出「生态旅游指数」,以此帮助找出最适合环保主义者的旅行目的地。

不丹 / Courtesy of Pixabay

该指数测量了多种因素,包括每10平方公里的动植物物种数量、受保护物种数量,受保护陆地的百分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自然遗产地的数量、人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总体环境表现(例如空气质量等等)。在分析了所有数据后,巴西在「生态旅游指数」中排名最高。尽管澳大利亚拥有最多的联合国世界遗产地,但巴西显然拥有最高的生物多样性。此外,在受保护陆地的最大百分比方面,不丹排名第一,而希腊是欧洲排名最高的国家。

以下是根据 Forbes Advisor 的「生态旅游指数」排名的前十个旅行目的地:

  1. 巴西(指数分数:94.9)
  2. 墨西哥(指数分数:86)
  3. 澳大利亚(指数分数:84)
  4. 厄瓜多尔(指数分数:82.1)
  5. 哥斯达黎加(指数分数:81.2)
  6. 不丹(指数分数:81)
  7. 秘鲁(指数分数:81)
  8. 印尼(指数分数:80.1)
  9. 巴拿马(指数分数:79.6)
  10. 坦桑尼亚(指数分数:79.3)

 

 

资讯来源:timeout        编译:T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