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Tokyo 熱門活動 Nisei Week Festival 即將迴歸(8/13-8/20)

| August 8,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Nisei Week Festival

                           

Little Tokyo 是洛杉磯市中心的一個日本文化地,成立於二十世紀初。自1995年以來,該地區已被列入美國國家歷史名勝名錄。每年八月,Little Tokyo 都會舉辦“Nisei Week Festival”,但此前由於疫情問題停辦。而今年,一年一度的 Nisei Week Festival 終於在8月重新回歸了!

                           

Image via Nisei Week Festival

                           

作為歷史悠久,且具有濃厚日本風情味的活動,每年都吸引著大量遊客去參加。活動內容包括車展、戲劇活動、日本藝術和文化展覽、博覽會、時裝秀和體育賽事。還有大型遊行和嘉年華等。世界餃子吃錦標賽也是在 Nisei Week Festival 期間舉行。

                           

Image via Nisei Week Festival

                           

“Nisei”一詞在日語中的意思是“第二代”。而 Nisei Week 指的是該節日最初試圖吸引的觀眾——日裔美國人。然而到了今天,這個活動已經不單單吸引著了日裔美國人,還有許多不同的人群,每年都有數以萬計的遊客來到 Little Tokyo 參與 Nisei Week Festival!

                           

Image via Nisei Week Festival

                           

Nisei Week Festival 首次舉辦是在大蕭條時期,當時 Little Tokyo 正在經歷艱難時期。第一代日本移民一誠 (Issei) 提出了“二精週”(Nisei week),以吸引該地區的年輕人群並支持停滯不前的企業。舉辦至今只有兩次停辦(第一次因二戰期間日本人被監禁,第二次則是因為 COVID-19) 。舉辦基金會主席 David Yamahata 表示:“我們2023年 Nisei Week Festival  的主題是 Turning the Corner (轉折點)希望隨著大流行的威脅穩定下來,我們能夠像往年一樣重新慶祝 Nisei Week Festival。”

                           

Image via Nisei Week Festival

                           

期間活動包括:

  • Nisei Week Festival 大遊行於8月13日(星期日)下午4 點開始,並且免費向公眾開放。日本傳統舞者、太鼓鼓手、Haneto 舞者、社區團體以及新加冕的 Nisei Week Queen 和 Court 將在歷史悠久的小東京的街道上遊行。

                           

Image via Nisei Week Festival

                           

  • 8月19日至20日上午11點至下午4點舉行期間,日裔美國人文化和社區中心將舉辦一年一度的廣場節,遊客可以在 little Tokyo 購買美味的日本食品、啤酒和清酒,同時欣賞現場娛樂表演。社區中心全天舉辦文化表演,包括花道、茶道等等。
  • 8 月20 日(週日)上午11 點至下午4 點,一年一度的太鼓聚會將在日裔美國文化和社區中心廣場舉行,屆時參加節日的人們將享受到當地各年齡段太鼓團體帶來的熱鬧活力和音樂。從下午 3:45 到晚上 7:30,Nisei Week 的閉幕式和街頭舞蹈將在歷史悠久的第一街舉行

 

除了以上的活動之外,Little Tokyo 區域的餐館、商店和博物館還將提供僅在節日期間提供的特色產品、促銷和活動。喜歡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哦!

 

Nisei Week Festival

時間:8月13日,8月19~20日

地點:Little Tokyo,Los Angeles, CA

停車場:

  • Japanese Village Plaza Parking Lot
  • Aiso Parking Garage
  • Sho Tokyo Parking Garage
  • City of Los Angeles Parking Lot 2
  • City of Los Angeles Parking Lot 7
  • Mangrove Parking Lot
  • Centenary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資訊來源:Nisei Week Festival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