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夏游览国家公园?这些避暑技巧要知道

| August 3,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可能你不太知道,天气热不单单只是出汗让我们感觉难受,而且还有可能带给我们日后的健康问题。随着地球的温度正在迅速上升,一些日常的户外运动也要更加谨慎小心,尤其是像去国家公园游玩等活动。

                            

Image via Pixabay

                            

据报导,自今年夏季开始以来,已经有至少五人死于热相关问题,以至于国家公园管理局发布了关于极端高温的额外警告以及如何保持安全的指南。尤其是位于西岸的国家公园,那里的温度经常超过100℉。

可能刚到这些国家公园的兴奋已经掩盖了你的炎热不适。但这时要注意了,做好这些避暑技巧不仅让你舒适体验游玩过程,而且还让你不用担心日后因为天气热而带来的健康问题。

                            

Image via NPS.Gov

                            

这些避暑技巧包括:

  • 带上足够的水,要带的量比你认为需要多。
  • 带上咸味零食——补充身体的电解质。
  • 带上防晒用品。
  • 穿上轻便、浅色、宽松的衣服以保持凉爽。

还有一些看似不那么重要的技巧,实际上也能帮助你避开热相关问题,包括:

  • 上午10点之前或下午4点之后开始,此时头顶太阳还没有太热,属于出行好时机。
  • 徒步旅行时经常休息,如果可以的话,在阴凉处休息。

 

想知道详细的国家公园避暑技巧也可以到 National Park Service 官网查询。在夏季游玩国家公园确实会比较辛苦,尤其是位于西岸的国家公园,所以多做好避暑措施更让你玩得高兴安心。

 

 

资讯来源:nps.gov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