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摊位、庆祝活动,第二届六街大桥庆祝活动 Bridgefest 回归(8/4-8/6)

| August 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Bridgefest

                             

LA 6th street bridge 在经历了几年停工后,终于在去年正式开通!为了庆祝这座极具意义的大桥落成,洛杉矶艺术区社区委员会 (ADCCLA)和洛杉矶河艺术家与商业协会(LARABA)联手举办第二届六街大桥庆祝活动 Bridgefest!

                             

Image via Bridgefest

                             

去年的 Bridgefest 庆祝十分热烈,因此今年主办方继续将这个活动带给大家!

                             

Video Thumbnail

Bridgefest 2022 – DTLA Arts District

                              LA 6th street bridge 在经历了几年停工后,终于在去年正式开通!为了庆祝这座极具意义的大桥落成,洛杉矶艺术区社区委员会 (ADCCLA)和洛杉矶河艺术家与商业协会(LARABA)联手举办第二届六街大桥庆祝活动 Bridgefest!                                                             去年的 Bridgefest 庆祝十分热烈,因此今年主办方继续将这个活动带给大家!                               https://www.

                             

“LA 6th street bridge 这座桥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连接两个不同社区的意义,” ADCCLA 主席兼 LARABA 董事会成员 Todd Terrazas 分享道。这座桥无疑为 DTLA 注入了新的活力,随着 Bridgefest 成为一年一度的活动,主办方希望这个活动能鼓励洛杉矶居民探索城市周围的瑰宝,并以全新的方式与城市建立联系。

                             

                             

庆祝活动将于2023年8月4日至6日期间开始,整个周末游客都可以在 Arts District 和 Boyle Heights 的参与商家购买美食,饮品和商品等。而桥上的官方 Bridgefest 庆祝活动将于8月5日下午1点至9点举行,现场也会有现场音乐、表演和美食。

                             

Image via Bridgefest

                             

2023 Bridgefest 是免费入场的,但需要到 eventbrite 网站  注册取得门票。这么有趣而有意义的活动,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Bridgefest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