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音樂、霓虹光影、虛擬現實…滿滿賽博朋克感的 Experience SYNCRA 沉浸展即將登陸 Long Beach(8/16 起)

| July 31,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SYNCRA

你是否曾經想像過生活在一個充滿未來科幻的賽博朋克城市中?好消息!現在你可以通過「Experience SYNCRA」來實現這個夢想啦!「Experience SYNCRA」是一個讓你身臨其境的音樂空間,充滿霓虹燈光和夢幻視覺效果,其中包含多個互動展示,結合了電子音樂、視覺投影、空間實境和虛擬現實,將你帶入一個彷彿來自「Blade Runner」《銀翼殺手》的世界。

Courtesy of SYNCRA

此外,「Experience SYNCRA」最令人驚嘆的的地方在於每個人的旅程都會是獨特的。這是因為當參觀者與每個展示的燈光、聲音和科技互動時,體驗會不斷變化!如果感興趣的話甚至可以多次造訪,每一次都會有不同的體驗。週末更是有DJ現場打碟!

Courtesy of SYNCRA

需要注意的是,「Experience SYNCRA」每天的參觀人數有限,所以大家感興趣的話一定要儘早購票哦~

 

 

活動詳情:

 

 

資訊來源:Secret Los Angeles         編譯:T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