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小时可看到上百颗流星!英仙座流星雨观赏指南

| July 3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Joel Weatherly

                         

万众期待的流星雨又来了!张开双眼观看奇妙神奇的流星雨,又或者,闭上眼睛,许下愿望吧!

这次来访地球的流星雨是来自 The Perseids (英仙座),从七月中旬持续到八月下旬都会很活跃。据报道这次流星雨将在8月13日前后达到高峰!

                         

Image via NASA/Bill Ingalls

                         

英仙座流星雨通常被认为是最壮观的流星雨之一。英仙座流星雨的流量每小时都非常高,可能会达到150到200颗。根据 NASA 的数据,平均每小时可以观测到约100颗。

这是去年英仙座流星雨的景象:

                         

Video Thumbnail

Perseid Meteors 2022 (SAC)

                          万众期待的流星雨又来了!张开双眼观看奇妙神奇的流星雨,又或者,闭上眼睛,许下愿望吧! 这次来访地球的流星雨是来自 The Perseids (英仙座),从七月中旬持续到八月下旬都会很活跃。据报道这次流星雨将在8月13日前后达到高峰!                                                     英仙座流星雨通常被认为是最壮观的流星雨之一。英仙座流星雨的流量每小时都非常高,可能会达到150到200颗。根据 NASA 的数据,平均每小时可以观测到约100颗。 这是去年英仙座流星雨的景象:        

                         

最佳观看英仙座流星雨的时间是在凌晨,而地点则建议远离市区等光源比较多的地方即可观看大量流星。此外,NASA 还建议可以选择在一些平坦的地方或者草坪上观看流星,不用抬着头看那么累。

                         

Image via Pixabay

                         

想知道更多观星地点可以查看:全美17个最佳观星小镇

 

 

资讯来源:Thrillist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