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tle 會員 National Avocado Day 享免費酪梨醬! 還有機會贏今夏音樂會門票(7/31)

| July 28,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Chipotle

          

Chipotle 粉絲看過來!Chipotle 為了慶祝7月31日的 National Avocado Day 全美酪梨日,會員當天可以享用免費的酪梨醬,而且 Chipotle 在7月31日當天還將在 Threads 舉辦「Get In The Pit」促銷活動中,粉絲將有機會贏取兩張免費音樂會門票喔!

                    

促銷活動參與方式:

  1. 7月31日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美東時間),Chipotle 將每小時在 Threads 的 @chipotle 帖子中發布「text-to-win」贏取代碼。
  2. 每小時第1,000位將「text-to-win」代碼發送到888222的參與者將免費獲得兩張他最喜愛的音樂家的演唱會或音樂會門票。

          

Courtesy of Chipotle

          

除了有機會獲得免費的音樂會門票,Chipotle 粉絲們最愛的酪梨醬也將成為 National Avocado Day 的焦點!Chipotle Rewards 會員在7月31日購買任意主食並使用專屬折扣碼“AVO2023”結帳,即可免費獲得酪梨醬。

          

Courtesy of Chipotle

          

Chipotle 的酪梨醬由每天早上使用的六種新鮮食材製成,裏面含有成熟的 Hass Avocados 哈斯酪梨、柑橘汁、手工切碎的香菜、紅洋蔥、墨西哥辣椒和猶太鹽(Kosher Salt),通過手工搗碎混合製成,健康又美味。

          

Courtesy of Chipotle

          

          

          

資訊來源:Chipotle       編譯:T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