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與日本手工藝的奇妙邂逅!Japan House 免費新展 POKÉMON X KOGEI (2023/7/25-2024/1/7)

| July 27,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Facebook/JAPAN HOUSE Los Angeles

                           

熟悉遊戲和動漫的朋友對 POKÉMON (精靈寶可夢)一定不陌生。最初它只是款原案遊戲,由 GAME FREAK 的田尻智(Satoshi Tajiri)提出研發,並於1996年由任天堂在其 Game Boy 遊戲機上發行。原版遊戲在日本取得了巨大成功,幾年之內就在美國發行,並迅速擴張,進而推出了多款遊戲、卡片、動漫、電影和各種周邊玩具商品。POKÉMON 宇宙隨著不斷發展,迄今為止已出現超過1,000種不同的神奇寶貝。

                           

Image via Facebook/JAPAN HOUSE Los Angeles

                           

在美國,POKÉMON 象徵著日本動漫巔峰之一。而最近位於 Hollywood 的 Japan House 正在舉辦 POKÉMON X KOGEI,以 POKÉMON 爲主題形象的日本手工藝免費展覽,裡面的作品全部都是 POKÉMON 裡面神奇寶貝的樣子!

                           

Image via Facebook/JAPAN HOUSE Los Angeles

                           

該展覽由位於日本金澤的日本國立工藝館監督,並得到 POKÉMON 公司的特別支持,展出了70多件由20名日本最有成就的工藝藝術家使用不同材料創作的 POKÉMON 手工藝品。藝術家們利用他們的技藝和不斷發展的技術將漆器、陶瓷、紡織品、金屬製品等製成一隻隻神奇寶貝展示品。

                           

Video Thumbnail

【公式】「ポケモン×工芸展」紹介動畫#1

                            熟悉遊戲和動漫的朋友對 POKÉMON (精靈寶可夢)一定不陌生。最初它只是款原案遊戲,由 GAME FREAK 的田尻智(Satoshi Tajiri)提出研發,並於1996年由任天堂在其 Game Boy 遊戲機上發行。原版遊戲在日本取得了巨大成功,幾年之內就在美國發行,並迅速擴張,進而推出了多款遊戲、卡片、動漫、電影和各種周邊玩具商品。POKÉMON 宇宙隨著不斷發展,迄今為止已出現超過1,000種不同的神奇寶貝。                                                         在美國

                           

在20位日本藝術家當中,最為焦點的包括紡織品設計師須藤玲子(Reiko Sudo) 的 900片蕾絲製成的“Pikachu Forest”;年輕金屬藝術家吉田泰一郎(Taiichiro Yoshida)的 Eevee 銅雕;桝本佳子(Keiko Masumoto)特製的火屬性神奇寶貝;以及植葉香澄(Kasumi Ueba)繪製的華麗生物形狀陶器。展出的作品中還包括人間國寶、金屬藝術家桂盛仁(Morihito Katsura)的展品。

                           

Image via Facebook/JAPAN HOUSE Los Angeles

                           

本次展覽是免費的,只需要到活動官網 japanhousela.com/exhibitions/pokemon-x-kogei-playful-encounters-of-pokemon-japanese-craft預約參觀時間即可,喜歡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哦!

                           

                           

                     

POKÉMON X KOGEI

  • 時間:2023年7月25日至2024年1月7日
    • 週一 – 週五 | 11:00 AM – 7:00 PM
    • 週六,週日 | 11:00 AM – 8:00 PM
  • 參考票價:免費
  • 停車:2小時內$3
  • 地點:JAPAN HOUSE Gallery, Level 2 |  6801 Hollywood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28
  • 官網:japanhousela.com
  • Facebook: @JAPAN HOUSE Los Angeles
  • Instagram:  @japanhousela

                     

                     

                     

資訊來源:Japan House LA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