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年,洛杉矶这些地区可能会被洪水淹没

| July 24, 2023 | 0 Comments

今年夏天美国东北部居民亲眼目睹了洪水对社区造成的毁灭性影响。不幸的是,科学家预测随着年份的推移,洪水只会变得更加普遍。

          

Photo by Phillip Flores on Unsplash

          

由科学家和记者组成的 Climate Central 气候中心组织致力于研究气候变化的影响。他们创建的地图展示了随着海平面上升,沿海社区可能面临的影响。

Climate Central 对地图设置的预测包括海平面上升和每年都会因为气候原因所发生的洪水,还包括至2050年期间「无节制的污染」将发生的情况。这一设置最符合我们目前所处的发展轨迹。

          

Screenshot via coastal.climatecentral.org

          

上图是标准设定为 “中等”,科学家预测中间可能性的洪水范围情况。

          

Screenshot via coastal.climatecentral.org

          

如果调整预测类型到最坏情景,下面的地图可看到在最坏的情况下(无节制的污染、运气不好,再加上历史上最糟糕的洪水年份)洛杉矶的洪水情况。

          

Screenshot via coastal.climatecentral.org

          

尽管正常情况下,洪水主要侷限于加州的一些沿海地区,但在严重洪水条件下,洛杉矶许多地区都会面临风险。

          

Courtesy of Climate Central

          

该地图显示,位于加州的 Naval Air Station Point Mugu 海军航空站、Long Beach 长滩港的多个区域以及 Huntington Beach 亨廷顿海滩靠近 Bolsa Chica State Beach 州立海滩的数十个街区都将会被淹没。

虽然历史上,灾难性的洪水并非每年都会发生,但随着近来美国东北部的灾难性洪水频繁发生,这种情况正变得越来越常见。美国运输部长 Pete Buttigieg 在视察灾情时表示,Vermont 佛蒙特州在短短12年内经历了两场堪称「百年一遇」的暴风雨,如果百年一遇的洪水即将变成每年都会发生的事件,我们无法期望所有被摧毁的社区都能恢复到过去的样子。

          

Photo by Harshit Sharma on Unsplash

          

随着气候持续变暖,科学家预测全球洪水现象将变得更加常见。因为变暖的大气层含有更多水分,进而导致暴风雨带来更多降水,并可能引发致命的灾害。大气层温度每上升1 °C(1.8°F),就会多出约7%的水汽。根据 NASA 的数据,自1880年以来,全球平均气温已至少上升了1.1 °C(1.9°F)。

          

          

          

资讯来源:KTLA5         编译:T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