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本週末將舉辦第二屆 LA River Fest 河流節活動(7/23)

| July 2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FoLAR

                            

在這個夏天,有沒有一個既有教育意義,也有豐富節目可供家庭享受樂趣的活動?有!就是第二屆 LA River Fest 洛杉磯河流節!

                            

Image via FoLAR

                            

公益組織 FoLAR 將於本週日(7月23日)在洛杉磯 LA State Historic Park 舉辦第二屆年度 LA River Fest。LA River Fest 是一個免費的公共活動,集露天藝術、電影和社區資源活動於一體,以慶祝洛杉磯各條河流!活動期間會通過戶外電影放映環保短片、邀請當地藝術家、進行現場音樂、美食餐車飲料、互動藝術和教育展覽、抽獎活動等等。憑免費的普通門票可進入 River Fest 活動場地、觀看當晚的露天電影、展覽和表演以及參與免費抽獎。

                            

                            

繼2022年 LA River Fest 首次舉辦後,今年 FoLAR 將繼續通過洛杉磯河故事擂台賽、現場表演、互動藝術和教育展覽等活動爲洛杉磯當地居民提供更多與自然和藝術聯繫的機會!作為河流社區慶祝活動,River Fest 的宗旨始終如一:以環境正義和原住民視角爲中心,展示洛杉磯藝術、自然、健康、水和氣候變化之間的相互聯繫。

                            

Image via FoLAR

                            

今年活動的節目看點多多,有展示當地藝術家及其洛杉磯河主題作品的互動式藝術展覽,20多個來自本地和全美環保和社區組織的教育和互動展台, 38英尺移動博物館和教育中心 River Rover,親手製作種子球等活動,還有 DJ 會整晚播放音樂、各式美食餐車和飲料等等,十分豐富精彩。

                 

              

River Fest 2023 戶外電影

大家可以找張毯子或椅子坐下,觀看戶外放映的環保短片。這些影片將重點介紹洛杉磯河、原住民觀點、當地藝術家、氣候變化等內容。

                 

Image via FoLAR

                 

  • “MAJA”:由 Cindy “Mimi” Phan 執導,講述拉丁裔藝術家 Milton “Maja” Jurado 的生活和藝術故事。
  • “LAND BACK WATER BACK” :由 Nanobah Becker 執導,Hawk 是一位來自洛杉磯 Tongva 的青年,他正在尋找從特殊泉水取水的方法。
  •  “UPSTREAM DOWNRIVER”:本片將觀眾帶入水源正義之戰的內核。影片將社區活動家的感人故事與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法規歷史背景交織在一起,這些法規顯著減少了美國的水污染,但卻未能保護到當今受氣候危機影響最嚴重的弱勢社區。

                 

Screenshot via FoLAR

           

               

LA River Story Slam 故事擂台

演講者將會講述他們與洛杉磯河的個人聯繫,介紹洛杉磯河的特別之處。

                 

Screenshot via FoLAR

              

              

River Fest 2023 舞台表演

  • Christopher Watson 將高亢的歌聲與衷誠的歌詞融為一體,用吉他和鋼琴演唱原創歌曲,展現獨特的聲音魅力。
  • Jade Renee 是一位居住在洛杉磯的創意藝術家,具有歌手、模特、舞者、演員、內容創作者等多重身份。Jade 將翻唱一些歌曲並帶來一些原創歌曲,講述環境及其對我們個人的影響。
  • Glitteress 將以她的變裝表演為舞台增光添彩。
  • Stasi 是一位來自洛杉磯的創作型歌手,她將抒情、靈魂音樂和渴望相結合,邀請聽眾分享每首歌曲的情感。
  • Charles Galin 將在舞台上呈現怪異、恐怖和溫暖的表演,給現場觀衆帶來溫馨和快樂。

                 

Screenshot via FoLAR

                           

                                        

如何購票

只需到 eventbrite(entbrite.com/e/river-fest-2023-tickets-644046348967) 註冊,即可免費獲得門票。

River Fest 普通門票含一張免費抽獎券。參與抽獎有機會得到洛杉磯主要球隊門票以及由 Patagonia、REI、Universal Studios、Topo Chico、Yerba Mate 等等相關禮品!

                 

Image via FoLAR

                 

當然如果不想排隊等候,並享有比較靠前的停車位的話,也可以選擇購買 VIP 門票,票價$150,還包含 VIP 簽到、使用 VIP 區桌椅、飲料票、 VIP 禮包等服務。

如此有意義又趣味十足的活動,你怎能錯過!

                               

              

LA River Fest

                               

                               

                       

資訊來源:FoLAR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