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今年的薯条大王! National French Fry Day 折扣汇总(7/13~7/14)

| July 12,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你知道吗?美国人每年会消费掉超过45亿磅的炸薯条!薯条这种东西虽然不是那么健康,但如果是 National French Fry Day 总得是要放纵一下自己的!

       

Image via McDonald

       

这周四的7月13日(也有商家定在7月14日周五)就是 National French Fry Day 全美薯条日,各家快餐品牌纷纷发布了当天的特别折扣,让我们看看今年哪几家比较优惠!

                 

Burger King

7月14日(周五)Burger King 汉堡王的 Royal Perks 会员通过 App 或 BK.com 任意消费,可免费获赠一份炸薯,尺寸不限。

                 

                 

McDonald

       

Image via McDonald

       

顾客只需7月13日当天登录 McDonald’s Rewards 应用程序,即可免费获得任何大小的薯条一份,无需任何消费,每个帐户可以兑换一份。

另外,以往每个星期五都是 McDonald 的“Fry”薯条日。今年也不例外(包括7月14日在内)购买任何商品即可免费获得一份中号薯条(参考价格$2.99)。此优惠仅可通过 McDonald’s Rewards 应用程序获得。

       

                              

Carl’s Jr. 和 Hardee’s

       

Image via Carl’s Jr

       

在7月13日当天,My Rewards 会员只要通过 Carl’s Jr. 或 Hardee’s 的应用程序或网站购买任何 French Fries 薯条项目(单点或含在套餐内),即可享有一年的每日优惠券(到今年的12月31日止)。接下来只要有任意消费即可免费获赠一份小号薯条(优惠券每24小时更新一次)。

           

Screenshot via carlsjr.com

           

                        

Charleys Philly Steaks

           

7月13日当天到访 Charleys 门店的顾客都可以以$1的优惠价格获得原味薯条。

此外,Charleys Rewards App 会员可享有整个7月的免费薯条(详见 App 折扣信息)。

           

Image via Charleys Philly Steaks

           

                      

Jack in the Box

7月13日,会员消费满$15即可免费获得一份大份的炸薯或卷曲薯条。

           

                      

Wendy’s

           

Image via Wendy’s

             

7月13日至7月16日期间,通过应用下单购买任何产品即可免费获得任意大小的炸薯。优惠可通过手机 App 下单、店内或 Drive-Thru 扫码获取。

             

                   

Checkers & Rally’

7月14日至16日,会员通过 App 可享免费 Fry Lover’s XL 大号炸薯(参考价格$5.89)。

             

                   

Fatburger

7月13日起至7月16日,店内提及促销活动或通过 Fatburger.com 网站使用折扣码“FrenchFryDay23” ,进行任意消费即可免费加订一份 Fat 或 Skinny 炸薯(参考价格 $3.09)。

           

Screenshot via fatburger.com

           

           

Heinz 和 UberEats

为了庆祝7月13日的 National French Fry Day,Heinz 与 UberEats 合作,在 UberEats 参与活动餐厅(包括 Arby’s、Buffalo Wild Wings、BurgerFi、Carl’s Jr.、Checkers、Chili’s、Freddy’s、Hardee’s、IHOP 和 MOOYAH Burgers、Fries and Shakes 等等,详见 UberEats 官网)的订单中加入炸薯条选项,即可获得立减$5.70的折扣。

           

Image via Heinz

           

           

Hook & Reel

7月13日至7月19日期间,消费满$20即可享 all-you-can-eat 炸薯随心吃,无限量享用炸薯条。

       

Image via hookreel.com

       

              

Hooters

7月13日店内购买任意主食可享免费 Curly 圈圈炸薯、华夫炸薯或 Tots 炸薯块。

       

              

Krystal

7月13日在任何参与活动的门店,通过 krystal.com  在线或应用程序下单购买任何产品,即可免费获得一份中号炸薯条。注意结账时需使用折扣码 OURFRIESSLAY 兑换优惠券。

           

           

Penn Station Subs

7月13日购买任何 Subs 三明治即可免费获得一份炸薯条。

           

           

Smashburger

7月13日任意消费可享免费 Smashfries、French Fries 或 Sweet Potato Fries 炸薯产品(参考价格$3.99)。可到店使用优惠,或通过折扣码 FRIES 在线下单

           

           

White Castle

7月13日当天,到店买一份炸薯,可免费获赠一份小号炸薯。

           

           

细心的你也许会发现虽然大部分店家会在7月13日进行促销,但也有的店家会将优惠活动安排在7月14日(周五)。这是为什么呢?National French Fry Day  全美薯条日本来是在每年的7月13日,但由于网络请愿(让 Fry Day 炸薯日定在 Frieday 星期五 )、以及方便让更多人能庆祝这一天,近几年它或将重新订在7月的第二个周五,今年即7月14日。

           

Image via @Checkers and Rally’s / Facebook

           

感兴趣的话不妨再来看看 French Fry 炸薯条的历史,这一美食最早可追溯到1775年的一本巴黎书籍中,而在1795年的一本法国烹饪书中也出了类似于现代炸薯条的食物。也有人认为它源自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比利时,法语是比利时南部的主要语言,据 National Geographic《国家地理杂志》报导,当时驻扎在比利时的士兵在食用这道菜时便称之为 French Fry“法式薯条”。

好吧,了解了这么多背景知识和以上这么多餐厅优惠,你肚子里的馋虫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啦?快快参与 National French Fry Day 的各项优惠活动,看看谁是今年的薯条大王!

           

           

           

资讯来源:各活动官网            编译整理:Roner 、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