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爬山徒步,洛杉矶九项值得体验的户外活动推荐

| July 8, 2023 | 0 Comments

从波澜壮阔的海洋岛屿到静谧深远的高山林谷,再到旷辽迷人的巨石沙漠,南加州复杂多变的自然地理环境给我们带来了数不尽的风光景致,是许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可是每说到户外活动,许多人首先想到的仍是爬山、徒步,是不是有点 boring 啦?除了 Hiking 还有哪些有趣的户外活动?九项户外旅行体验推荐给喜爱冒险的朋友们~

             

Photo by Bel R on Unsplash

             

1. 在公园野径骑马漫步

             

Image via viator.com

             

在日暮时分骑着马儿穿过迷人的 Cheeseboro Canyon Park 绝对是洛杉矶郊外最值神奇的体验之一。在2小时的活动中,游客将学习基本知识、骑着训练有素的马匹从 29 Oaks Ranch 出发穿过橡树林、开满野花的草场,路过干燥的河谷,一路享受新鲜清爽的空气和景色宜人的风光。回到牧场后还可来上一杯康普茶并品尝一些美味小吃,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新手都可参加。

             

             

2. 在酒乡乘坐热气球赏景

             

Image via californiadreamin.com

             

在加州的 Temecula 酒庄,还有什么比乘坐热气球在天空远望更浪漫的事呢?在一小时的飞行体验中,游客在空中悠闲飘过2至7英里的线程,欣赏酒乡连绵起伏的山丘,远望郁郁葱葱的葡萄园和人们聚居的社区,有时还能看到一个个跳伞者从高空一跃而下,留下一场难忘的回忆。飞行活动前气球公司会为旅客提供咖啡与小吃,而在落地后还有庆祝饮料。此外在整个飞行体验结束后游客还能领到免费的酒厂品酒券,在葡萄园的迷人景色中体验精心制作的各式葡萄酒。

  • 参考价格:周二-周四  $188  | 周一、周五 $198  | 周末 $228
  • 活动网站:californiadreamin.com

             

             

3. 在夏季的海水中冲浪

             

Photo by Austin Neill on Unsplash

             

别再白白羡慕其他人在浪花里穿梭的身影啦,就从这个夏天开始学习冲浪这项户外技能吧,你也可以享受太平洋海浪带来的无限快乐!通过冲浪课,学会如何抓住海浪、适应冲浪板、从普通的划水过客变成能真正享受海洋乐趣的冲浪健将,突破自我,体验乘风破浪的快感。

             

             

4. 在公园踩天鹅船游湖

Echo Park 公园和 Long Beach 的 Rainbow Lagoon 都有任租赁天鹅船(Swan Boats)的服务,而在黄昏时分踩着天鹅船游湖是许多人祕不外宣的宝藏活动之一。无论是在白天流连于湖光景色,还是傍晚游船泛舟、在夜幕渐笼的湖面上踩着亮灯的小船观赏城市灯火,它都为游客提供了一个既亲密又有趣的活动体验。

             

Image via wheelfunrentals.com

             

             

             

5. 在海上乘坐豪华游艇品味美食

             

Image via @Old Plank Sailing Adventures / Facebook

             

跳上码头甲板、乘着私人豪华游艇驶入太平洋。在这2小时或3小时的航程里,游客不仅会从 Marina del Rey 游至 Santa Monica 海湾,还可在浮光跃金的海面上啜饮葡萄酒、品味开胃菜美食,享受自由的海风和肆意的阳光,并有机会观赏到各种海洋生物,绝对是一次难忘的海上冒险。

             

             

6. 在码头划桨板欣赏海滨动物

             

Photo by hoang pham on Unsplash

             

如果感觉乘坐豪华游艇太过奢侈的话,那么更加平易近人的站立桨板(SUP)也许会更适合你。像 Marina del Rey 这样的洛杉矶的码头边总有海狮、海豚及各式海鸟出没,在这里划着桨板不仅能在宁静的气氛中放松身心,还能与海洋动物们有更亲密的互动。在2小时的活动里,游客会学习到站立桨板的基础课程,并有导游服务,提供有关当地环境和海洋生物、划船技术和安全的各种信息。

             

             

7. 在人工运河体验欧式游船

             

Image via @GondolaGetaway / Facebook

             

在洛杉矶西海岸地区的户外活动中,运河泛舟也十分值得推荐。游客可在 Long Beach 乘坐华丽的 Gondola 威尼斯小船,泛舟游于 Naples Canals 运河上,开启满满欧式风情的船上体验。Gondola 长约38英尺(约12米) ,50分钟的航行会经过各式浪漫的桥道。在船上既适合浪漫的品酒约会,也可与朋友一起享用早午餐,还可以自己携带美味与酒水登船。

             

Image via @GondolaGetaway / Facebook

             

             

8. 在酒庄体验高空滑索和吊桥

             

Image via margarita-adventures.com

             

Zip and Sip(高空与啜饮)活动位于 Paso Robles 酒乡,这项活动简直是为喜爱美酒和冒险的人量身订制!这里有6条高空线路,在3.5小时的旅程中游客可体验跨幅达2800英尺(约850米)的双人滑索飞越郁郁葱葱的葡萄树、松树,感受降幅达1800英尺(约550米)的高空滑索带来的刺激,途经300英尺(约90米)高的狭窄吊桥穿过深谷,通过由橡树构成的拱门,欣赏 Santa Margarita 的令人窒息的壮丽景色。随后在58号公路上的 Ancient Peaks Winery  古峯酒庄着陆,参观历史悠久的牧场,一边啜饮酒庄自酿的葡萄酒、享用奶酪和冷肉盘,一边回味刚刚的刺激体验。推荐给喜欢肾上腺素飙升感受的美酒爱好者们。

             

Image via margarita-adventures.com

             

             

9. 乘坐飞机俯瞰洛杉矶城市与自然风光

乘坐优雅复古的法国豪华飞机,体验观赏 LA 最独特的视角。在30分钟的旅程中,游客将穿越云层,翱翔于洛杉矶的天际线,在距离地面1500英尺(约450米)的高空中观赏 Griffith Observatory、Dolby Theatre 和 Hollywood 标志牌等洛杉矶的各个知名地标景点,在旅行中还能享受奶酪和饮料小吃。

        

Image via feverup.com

        

        

        

        

资讯来源:各活动官网               编译: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摄Phot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