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4th 错峯出行指南 2023 独立日假期最佳和最糟外出时间表

| June 28,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据 AAA 美国汽车协会发布的最新预测数据,今年国庆节周末旅行人数与去年甚至疫情前相比都高得吓人,会有5070万人上路,进行50英里以上的旅行,这将创造美国独立日假期的新纪录!今年境内旅行比往年多出210万人,预计有4320万人将驾车前往目的地(比2022年同期增长了2.4%、比2019年增长4%),而坐飞机的游客为417万人,增长幅度更大(比2022年数增加了11.2%、比2019年增加了6.6%)。

        

Image via aaa.com

        

小假期休闲外出本是再开心不过的事,但如果大好的时光全被浪费在堵塞的交通上真的令人心梗。小编整理出今年独立日假期最佳和最糟外出时间表,好帮大家提前规划,祝愿大家都有一趟美好又难忘的旅程~

        

Photo by Joey Kyber on Unsplash

        

交通数据和侦测机构 INRIX 对独立日周末前后的数据进行分析并得出了旅行和上路的最佳和最差时间。

                    

驾车出行交通时间对照表
日期 高峯时段 最佳出行时段
6月29日(周四) 4:00 – 6:00 PM 12:00 PM 前
6月30日(周五) 10:00 AM – 5:00 PM 10:00 AM 前及

6:00 PM 后

7月1日(周六) 1:00 PM  12:00 PM 前
7月2日(周日) 影响较少
7月3日(周一) 影响较少
7月4日(周二) 12:00 – 3:00 PM 11:00 AM 前及

6:00 PM 后

7月5日(周三) 3:00 – 6:00 PM 2:00 PM 前

                        

6月30日(周五)预计将是道路上最繁忙的一天,平均旅行时间预计将比常规水平增加近30%。其他日期预计不会像6月30日那么堵,但还是要注意一些特定时段以避开交通高峰。

  • 6月30日,上午10点到下午6点之间的任何时候都很堵,包括 Boston、Seattle 和 Washington DC 等在内的主要都市旅客都将见证较高交通拥堵景象。如果6月30日计划出行,建议在上午10点前或下午6点后出发,以减少交通时间。
  • 6月29日,下午4点到6点间交通较忙,最好的出行时间上是在晚上12点前。
  • 7月1日下午1点是驾车旅行的最糟糕时间,旅行者应争取在中午12点前开车,以避免繁忙的街道。
  • 在7月2日和3日预计对交通的影响最小,不必太担心最佳或最差的旅行时间。
  • 7月4日,应该避免在12点到下午3点间开车,而最好能争取在上午11点前或下午6点后驾车。
  • 7月5日,最好在下午2点前开车,预计最糟糕的交通时间是下午3点到6点间。

          

Photo by Alexander Popov on Unsplash

          

大家不妨参照以上拥堵时段预测制定假期周末的旅行计划,来一场顺畅无阻的轻松旅行~

            

            

            

资讯来源:AAA                  编译整理: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