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荒凉但令人向往 全球十大具有挑战性的旅行目的地

| June 27,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超级狂野和潜在危险的度假梦想看似真的无法实现,但现实却是非常多冒险家愿意冒着巨大危险而去探索。

Antarctica Cruises 游轮公司根据最新研究,对地球上最具有挑战性的旅行目的地数据进行了分析,并按照这些目的地对旅行者的吸引程度进行了排名。

为了确定最具有挑战性的旅行目的地排名,该公司详细分析了多个因素。首先,他们列出了世界上最高的山脉和火山,还包括最大的沙漠。然后,他们分析了与不适合居住最相关的特征,包括平均气温、风速以及每个地点距离最近城市的距离,并最终将结果结合起来,给每个目的地一个“不适合居住”的综合评分。最后,他们还分析了与这些地方旅行相关的几个关键词在谷歌上每月的平均搜索量,以确定有多少人对这些地方感兴趣。

                                   

Image via Pixabay

                                   

不出所料,名单的第一名是南极洲。研究报告指出,南极洲是一个面积达到14,200,000平方公里的冰川沙漠,狂风的速度可达近50英里/小时。此外,气温更是让一切变得更糟——平均温度约为零下27华氏度,而最近的城市距离也超过600英里。然而,令人惊讶的是,Antarctic Desert 每月在谷歌上平均被搜索12,000次,根据统计数据,2023年旅游季的游客人数预计将比疫情前最高的一年增长40%以上。

第二名是珠穆朗玛峰。这座世界最高的山峰(高度29,029英尺)极其荒凉,平均风速接近33英里/小时,平均气温为零下16.6华氏度,距离最近的城市加德满都近100英里。然而,人们仍然对此感兴趣!研究显示,每年有40,000名游客徒步前往珠穆朗玛峰大本营,每月在 Google 上的搜索量高达18,000次。

前三名中的第三名是阿根廷的阿空加瓜山,它是喜马拉雅山以外的最高山峰。海拔22,837英尺,平均气温与珠穆朗玛峰相同(零下16.6华氏度),距离最近的城市(门多萨)约70英里。这座山的环境极其恶劣,然而它的受欢迎程度在过去几年中不断增长,每年约有3,500名登山者尝试登顶。然而,成功率仍然很低,只有30-35%的冒险家真正成功。

                                   

Image via Pixabay

                                   

根据这项研究,以下是全球十大具有挑战性的旅行目的地:

1. Antarctic Desert
2. Mount Everest, Himalayas, Nepal, China
3. Aconcagua, Andes, Argentina
4. Ismoil Somoni Peak, Pamir Mountains, Tajikistan
5. Mount Logan, Saint Elias Mountains, Canada
6. K2, Karakoram, Pakistan
7. Denali, Alaska Range, USA
8. Mercedario, Cordillera de la Ramada, Argentina
9. Walther Penck, Andes, Argentina
10. Mount Elbrus, Caucasus Mountains, Russia

您可能很难理解这些目的地的受欢迎程度,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可以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这些目的地对许多旅行者如此有吸引力。如果您喜欢冒险,那么参观未知的领域和体验原始自然肯定会激起您的兴趣。胆子大的朋友可以挑战一下哦!

 

 

 

 

资讯来源:Antarctica Cruises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