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成为下一个素食选择!土豆冰淇淋你想试试吗?

| June 13, 2023 | 0 Comments

土豆冰淇淋,你听过吗 ? 土豆结合冰淇淋相信一定会颠覆你的味蕾~

这将会是变向的食物取代趋势吗?

          

Image via DUG

         

根据 Plant Based News 报导,一家名为 Veg of Lung 的瑞典公司刚通过并取得了一种用土豆、菜籽油和植物蛋白乳液制成的冰淇淋的专利。

Veg of Lung 的创始人 Eva Tornberg 教授表示,他很高兴专利在瑞典获得批准。此外,他还认为像土豆这样的日常农作物食材具有其独特性和优势。 Eva Tornberg 教授很好奇土豆冰淇淋是否会能取代乳制品,因此她试着研发以根茎类蔬菜为基础的冰淇淋产品。

2021年,Veg of Lung 的子公司 DUG 以土豆奶上市。这种鲜为人知的土豆奶并没有像燕麦那样成功,但在许多国家/地区逐渐赢得了回响,特别是英国地区。

         

Screenshot via @dugdrinks / Instagram

         

显然,DUG 公司对土豆情有独钟。2022 年,它的产品范围从土豆奶扩展到以土豆做成的冰沙。 还推出了全新的土豆冰淇淋,并在全球市场站稳脚跟。

DUG 首席执行官 Fredrik Carling 也表示:“正如我们在2022年所做的那样,2023年我们也迎来了圆满成功。并将领先在瑞士高级连锁超市 Migros 的496家门店推出 DUG。”

估计美国很快也将引进这款土豆奶及其制作的冰淇淋了,到底味道如何呢?我们也一同拭目以待吧~

 

 

 

资讯来源:Foodbeast      编译:Cherry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