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 推出全新 Cultured Crème 乳酪酸奶冰淇淋系列

| June 12,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Häagen-Dazs

Häagen-Dazs 上新品啦!Häagen-Dazs 推出全新的 Häagen-Dazs Cultured Crème 乳酪酸奶冰淇淋,正式宣布進軍乳酪酸奶冰淇淋市場。

Häagen-Dazs Cultured Crème 以新鮮的牛奶、奶油和水果為原料,呈現一種以乳酪酸奶和冰淇淋結合的口感,為大家帶來前所未有的味覺饗宴。

Häagen-Dazs Cultured Crème 系列產品包含以下六種口味:

  • Vanilla Bean 口味: 使用從馬達加斯加採購的香草豆製成。
  • Strawberry 口味: 使用人工採摘的草莓製成。
  • Coffee 口味: 使用哥倫比亞冷萃咖啡豆製成。
  • Lemon 口味: 使用檸檬果肉和檸檬皮製成。
  • Blueberry 口味: 使用整顆野生藍莓製成。
  • Black Cherry 口味: 使用來自太平洋西北部的櫻桃製成。

目前這款產品已在全美超市上架,每桶4 oz參考售價$1.99。你有想去試試嗎?

 

 

資訊來源:Chew boom         編譯:T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