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這家人太幸運啦 清理老房發現百萬銅錢

| June 9,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正所謂“地上執到寳,問天問地摞唔到!”説的就是來自 LA 的 John Reyes 家庭,他和妻子在她父親位於 Pico-Union 社區的故居中發現了超過100萬個1美分銅錢,可謂幸運之極。

                       

Image via John Reyes

                       

John Reyes 是Inland Empire 的一名房地產經紀人。去年,當家人正在清理曾經屬於 John 岳父的房子時,這過百萬的硬幣是在家裡地下室被發現的。他們首先發現了一些散落的硬幣,最終發現了數十個裝滿硬幣的銀行袋放在地下室。此後,他們做了一些粗略的計算,稱重一袋袋硬幣並確定每個袋子裡裝了多少,最後估計這些硬幣數量至少超過100萬枚!

然而,幸福的煩惱卻是,他們不知道該如果處理這些硬幣。

                       

                       

因爲這些硬幣大部分都有很久的歷史了,製作硬幣的銀行很多都已經倒閉了無法換錢。而且這些硬幣用的材質是銅,美國在1980年後就把製作硬幣材質改成鋅,所以現在很多銀行都拒絕回收他們的硬幣。

無可奈何之下,他們只能眼睜睜看著把“百萬”硬幣放上 Offer-up 二手網站,標價$25000。Reyes 接受訪問時説到,他的岳父生前總是為著家人著想,在去世之後仍為家人盡力留下財產。雖然這些硬幣已經不值錢,而且暫時也未收到任何報價,但他們仍想完成岳父的願望,讓這些硬幣換取更多錢讓家人有個美好生活。

 

 

資訊來源:KTLA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