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榮獲最多 US News & World Report 2023年最佳青少年汽車大獎

| June 9, 2023 | 0 Comments

Hyundai USA 北美現代汽車在 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2023年最佳青少年汽車大獎中獲得了最多的新車和二手車獎項。除了兩款二手車之外,還有四款現代汽車的新車型獲得殊榮。這些獎項突顯了這些車型在多方面的優異表現,像是碰撞預防、可選和標準配置、可靠性,以及可信賴度,並非常適合年輕人駕駛。現代汽車獲獎的原因是基於其標準安全和娛樂資訊功能。這個大獎的獲獎名單包含了13款車型,涵蓋了許多類別,像是房車、跨界休旅車,卡車等等。 

                

Image via U.S. News

                

                

2023年最佳青少年車型,休旅車

                

Image via U.S. News

                

價格$20,000~$25,000:2023 Hyundai Kona

                

2023 Hyundai Kona 

                

                

價格$25,000~$30,000:2023 Hyundai Tucson

                

2023 Hyundai Tucson

                

                

價格$30,000~$35,000:2023 Hyundai Santa Fe

                

2023 Santa Fe Hybrid

                

價格$35,000~$40,000:2023 Hyundai Santa Fe Hybrid

                

                

2023年最佳青少年二手車型

                

Image via U.S. News

                

中型房車: 2020 Hyundai Sonata Hybrid

                

2020 Sonata Hybrid

                

                

中型休旅車: 2019 Hyundai Santa Fe

                

2019 Santa Fe

                

                

北美現代汽車首席安全官 Brian Latouf 表示:「對於選擇一輛適合年輕駕駛人的車輛來說,安全是最重要的考量之一,而安全則是現代汽車核心價值中極其重要的元素。每款2023年的現代車型皆配備了三個關鍵的安全系統:前方碰撞警示/前方自動緊急煞車道路保持輔助/道路跟隨輔助,以及駕駛人注意力警示。此外,還有一套可選配的 SmartSense 安全系統和現代汽車的 BlueLink 遠程通信科技,包含自動碰撞通知。我們對 US News & World Report 對現代汽車在保護乘客和駕駛人安全方面的認可予以讚賞。」  

                

Image via U.S. News

                
                

 US News & World Report 總編輯 Jim Sharifi 表示:「北美現代汽車在我們的2023年最佳青少年車型獎中贏得了最多類別的獎項,並在我們評估的每款全新休旅車中橫掃冠軍。除了在我們的排名中表現強勁之外,Kona、Tucson、Santa Fe,以及 Santa Fe Hybrid 皆符合了家長所重視的準則,其中包含在碰撞測試中的優秀表現、可觀的可靠性評級,以及有助於培養安全駕駛習慣的控制輔助。」

                

Image via U.S. News

                

                

                

U.S. News Best Cars 

作為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汽車頻道,U.S. News Best Cars(美國新聞最佳車型)從2007年開始公布在美國銷售的大部分新車的排名。U.S. News (美國新聞)每年也會公布最佳車型獎項,其中包含最佳汽車品牌性價比最佳車型,以及最佳家庭車型。U.S. News Best Cars 為買家在整個購車過程中提供相關建議。U.S. News Best Cars 去年有超過六千一百萬訪客,其中絕大部分都在積極尋找合適車型。超過70%的買家聲稱 U.S. News 的訊息影響了他們的購車決策,並表示相信我們的購車建議是公正無私的,且會向他人推薦我們的網站。

                

                

                

北美現代汽車 Hyundai Motor America

北美現代汽車專注於「人類進步」以及智能代步解決方案。現代汽車為美國的消費者提供了滿載高科技功能的汽車、休旅車,以及電動車陣容。2022年,現代的830家經銷商在美國總共銷售了超過七十四萬輛車,其中將近半數皆是在現代汽車阿拉巴馬製造廠製造。請至 www.HyundaiNews.com 以及 Facebook 北美現代汽車華人粉絲俱樂部查詢更多相關信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uto 車, Default,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