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螃蟹节 Red Lobster 推出全新 Crabby Cheese Fries 蟹腿薯条系列

| June 7,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Red Lobster

 

蟹肉爱好者们注意啦!!时隔4年,Red Lobster 宣布重启螃蟹节,大家可以尽情享受一磅蒸煮的蟹腿或 Bairdi 蟹腿,还可以选择多种美味菜品,如新款烤蒜牛油、新款蜜汁辣椒、新款柠檬胡椒或清蒸口味。所有蟹腿都会搭配一分炸薯条,并可额外选择一道配菜。

今年的螃蟹节菜单还新增了一道全新的海陆双拼主菜,即全新推出的蟹肉奥斯卡西冷牛排(Crab & Oscar-Topped Sirloin),此外还有一道新的开胃菜 — 蟹肉芝士薯条(Crabby Cheese Fries)。

 

Red Lobster 推出全新全新蟹肉芝士薯条Crabby Cheese FriesCourtesy of Red Lobster

 

  • Crab & Oscar-Topped Sirloin: 全新的蟹肉奥斯卡牛排搭配半磅蟹腿和7盎司的西冷牛排,顶部覆蓋有蟹肉和蒜香奶油,并搭配两道自选配菜。
  • Crabby Cheese Fries: 全新的蟹肉芝士薯条以调味薯条为底,撒上 Red Lobster 的芝士酱和蟹肉蒜香奶油。
  • Strawberry Cheesecae:这款草莓芝士蛋糕采用了 Red Lobster 的香草豆芝士蛋糕,配以新鲜草莓和鲜奶油。

这次 Red Lobster 还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季节限定饮品,包括以下菜单。

Red Lobster 推出全新全新季节限定饮品。Courtesy of Red Lobster

 

  • Watermelon Martini将经典马提尼进行季节性改良,采用新阿姆斯特丹杜松子酒和新鲜薄荷,参考售价更是只有$5,非常诱人
  • Ruby Mule采用 Deep Eddy 葡萄柚伏特加和 Q Ginger Beer 姜汁啤酒,并带有一点覆盆子的口味。

 

 

资讯来源: Red Lobster            编译:T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