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加油站一樣的 Cheez-It 芝士餅乾補給站限時開放中,快來 Joshua Tree 試試這家快閃店!(6/5-6/11)

| June 6,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eez-It

                           

說時遲那時快,Summer Time 暑假假期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我們身邊,像小編這樣趁著這個暑假來次 road-trip 的人不在少數,如今有個搞怪的景點值得你去看看體驗!

                           

Image via Cheez-It

                           

沿著加州 Joshua Tree 的塵土飛揚的高速公路,在路邊你可能會發現一座不尋常的建築:一個印著 Cheez-It 的加油站。什麼,Cheez-It 不是超濃芝士餅乾,怎麼成了加油站!?

                           

非同尋常的加油站

原來,這是個 Cheez-It 官方活動快閃店,而且也是世界上第一個也是唯一的 Cheez-It Stop 芝士餅乾補給站。位於 Palm Spring 外約一小時車程,距離洛杉磯約128英里。

                           

Image via Cheez-It

                           

這個補給站其中一大特色是加油泵並不是真的為汽車加油——而是為大家的零食袋添加一包包 Cheez-It 超濃芝士餅乾!

                           

Image via Cheez-It

                           

Cheez-It Stop 店內也有其他商品出售,包括該公司所描述的“獨家紀念品”和“懷舊的 Cheez-It Stop 收藏品”,以及其他芝士美食。另外還有 各種其他 Cheez-It 口味,某些口味在外面都買不到。

                           

Image via Cheez-It

                           

Image via Cheez-It

                           

Cheez-It 高級總監 Erin Storm 說:“我們知道 Cheez-It 的粉絲喜歡旅行,如果沒有他們心愛的 Cheez-It,怎麼撐得住整個旅程!我們建立了這個品牌第一的快閃店,與粉絲共同體驗夏季公路旅行,並鼓勵粉絲們在整個冒險中加油。”

                           

Image via Cheez-It

                           

Cheez-It Stop 活動快閃店只有在6月5日~6月11日開放,對於喜歡或者會路過的朋友們記得一定不要錯過哦!

 

  • 活動:Cheez-It Stop 活動快閃店
  • 地址:61943 Twentynine Palms Highway, Joshua Tree, CA 92252
  • 時間:6月5日~6月11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 門票/特色:免費,官方獨家紀念品,收藏品,以及獨特口味 Cheez-It,打卡熱點。

 

 

資訊來源:Cheez-It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