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Funlicius 】帶上毛小孩 造訪 Arroyo Burro Beach 的新發現

| June 6, 2023 | 0 Comments
陽光、沙灘 、美食,我來嘍~
趁著 Memorial long weekend 的假期,小編殺到 Santa Barbara 聖塔芭芭拉去品嚐海鮮和享受加洲海灘的微風!
在我的印象裡,Santa Barbara 一直是個充滿親和力的城市,不論是它的街道,還是各式古色古香的建築,甚至是天氣,總覺得走在這個城市中,有說不出的愜意和輕鬆感!
     
     

Arroyo Burro Beach 海灘朝聖

生活在加州,海灘是必備朝聖的景點。
     

Photo by Cherry

     

Arroyo Burro Beach 是一處坐位在離 Santa Barbara 市中心3公里內的海灘 , 也稱為 Hendry’s Beach。Arroyo Burro Beach 屬於 Las Positas Meadows 居住區,是加州排名第40位的海灘!

     

Screenshot by Google Map

     
Arroyo Burro Beach 四周擁有著名的環繞山壁和峭崖,除此之外,更讓我驚豔的是海灘上遍布著滿滿奇異的石頭~
     

Photo by Cherry

     
我想,應該是由於海水與浪花長期打著石頭,導致潮溼的石頭上覆蓋著綠綠的青苔和海藻。一整片望眼過去 綠油油的,真是美不勝收啊!
     

Photo by Cherry

     
是不是很特別呢?
     

Photo by Cherry

     
不過,這也意味著海岸上有明顯的漲退潮,導致在沙灘上走起來特別的平滑~ 可要當心點!
     

Photo by Cherry

     

讓我嘖嘖稱奇的重點是,這裡的海水相當的清澈~

     

Photo by Cherry

     

相較比起其他的加州海灘,這裏簡直是難以置信的乾淨!

整片看下來,不僅很美~也超級適合家族出遊,是嘻戲玩水的好去處!

     

Photo by Cherry

     
而且 Arroyo Burro Beach 可以攜帶毛小孩,但沿著海邊行走時,必需繫戴好狗鍊。
但在另一頭的 Arroyo Burro Beach County Park 則不需狗鍊,能讓毛小孩肆無忌彈奔跑玩耍~
同時,也可以在 Arroyo Burro Beach 遊泳、沖浪和垂釣。海灘也附有一些簡單設施:更衣室、 淋浴和洗手間!方便遊客使用~
這裏還設有分水嶺中心(Watershed Resource Center)讓遊客參觀了解加州海域海岸線的環境重要性。
     

Image via Facebook @ South Coast Watershed Resource Center

     
聽當地居民說 ,夏日當季玩水遊客眾多時,海灘上也會有救生員在看台上監督大家安全,是個相當有規劃的海灘。
     
     
     

Boathouse Restaurant 美食打卡

     
這裏除了有著沙灘的美景外,當然少不了岸邊上有名的船屋餐廳 Boathouse Restaurant。
     

Photo by Cherry

     

因爲這是 Arroyo Burro Beach 上唯一的餐廳,所以總是大排長龍等位!!!!貼心建議大家先訂位以避開候位的時間~

     

Photo by Cherry

     
Boathouse Restaurant 也算是整個 Santa Barbara 數一數二評價很高的餐廳之一,尤其是 Bloody Mary Cocktail 和超級新鮮的生蠔,都是必打卡的餐點!
餐廳地理位置非常優越, 我們坐在陽台邊上,一眼望去滿滿的海景,加上吹拂的微風~好舒服啊~
     
     
Bloody Orange Margarita,$ 13
先來杯網上有名的 Bloody Margarita  吧~
     

Photo by Cherry

     
     
Well Martini,$ 12
Pina Colada,$ 13
再另外多點兩杯 Martini 和他們特調的 Pina Colada~
     

Photo by Cherry

     
小編忍不住想說聲~Life is So Good~  😀😀😀
     

Photo by Cherry

          
     
Half dozen of Oyster ,$ 24
生蠔~一個字,”甜!!!!!!!!”
完全沒有任何腥味~
     

Photo by Cherry

     
     
Fish & Chips,$ 18.95
點上Fish & Chips
酥脆的炸魚,咬下去滿滿的香味讓人流連忘返~
     

Photo by Cherry

     
     
Cioppino,$ 36.95
重頭戲是義式燉海鮮湯(Cioppino)
整碗滿滿的各式海鮮,可以說是滿足了我的胃蕾~
而且,味道嚐起來有很道地的義式風,沒有一絲絲額外人工甜味,反倒是只有整個海鮮的鮮甜味~
     

Photo by Cherry

     
瞧~裏面還有超大塊的 Stone Crab Leg,是不是很值得一嚐呢?
     

Photo by Cherry

     
     
Macadamia Nut Mud Pie ,$11.95
最後點上一道甜品—— Macadamia Nut Mud Pie 來個完美的句點 😃
     

Photo by Cherry

     

這裡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也很親切。

服務人員還跟我說,他是個 Beach Lover ,去遍了 LA 所有的海灘,他覺得不管是人文、地理環境還是美食,他真心覺得 “Here (Santa Barbara)is the best ”。
聽完了當地人這麼用力的推薦~
是不是該挑個週末假日,趕快來這裡親身體驗一探究竟吧~
     
     
     

【 Arroyo Burro Beach 】

     

     

【 Boathouse Restaurant 】

     
     
     
     

圖/文:Cherry

© 本報道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旅Travel,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