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Funlicius 】带上毛小孩 造访 Arroyo Burro Beach 的新发现

| June 6, 2023 | 0 Comments
阳光、沙滩 、美食,我来喽~
趁著 Memorial long weekend 的假期,小编杀到 Santa Barbara 圣塔芭芭拉去品尝海鲜和享受加洲海滩的微风!
在我的印象里,Santa Barbara 一直是个充满亲和力的城市,不论是它的街道,还是各式古色古香的建筑,甚至是天气,总觉得走在这个城市中,有说不出的惬意和轻松感!
     
     

Arroyo Burro Beach 海滩朝圣

生活在加州,海滩是必备朝圣的景点。
     

Photo by Cherry

     

Arroyo Burro Beach 是一处坐位在离 Santa Barbara 市中心3公里内的海滩 , 也称为 Hendry’s Beach。Arroyo Burro Beach 属于 Las Positas Meadows 居住区,是加州排名第40位的海滩!

     

Screenshot by Google Map

     
Arroyo Burro Beach 四周拥有著名的环绕山壁和峭崖,除此之外,更让我惊艳的是海滩上遍布著满满奇异的石头~
     

Photo by Cherry

     
我想,应该是由于海水与浪花长期打着石头,导致潮溼的石头上覆蓋着绿绿的青苔和海藻。一整片望眼过去 绿油油的,真是美不胜收啊!
     

Photo by Cherry

     
是不是很特别呢?
     

Photo by Cherry

     
不过,这也意味着海岸上有明显的涨退潮,导致在沙滩上走起来特别的平滑~ 可要当心点!
     

Photo by Cherry

     

让我啧啧称奇的重点是,这里的海水相当的清澈~

     

Photo by Cherry

     

相较比起其他的加州海滩,这里简直是难以置信的干净!

整片看下来,不仅很美~也超级适合家族出游,是嘻戏玩水的好去处!

     

Photo by Cherry

     
而且 Arroyo Burro Beach 可以携带毛小孩,但沿着海边行走时,必需系戴好狗炼。
但在另一头的 Arroyo Burro Beach County Park 则不需狗炼,能让毛小孩肆无忌弹奔跑玩耍~
同时,也可以在 Arroyo Burro Beach 游泳、冲浪和垂钓。海滩也附有一些简单设施:更衣室、 淋浴和洗手间!方便游客使用~
这里还设有分水岭中心(Watershed Resource Center)让游客参观了解加州海域海岸线的环境重要性。
     

Image via Facebook @ South Coast Watershed Resource Center

     
听当地居民说 ,夏日当季玩水游客众多时,海滩上也会有救生员在看台上监督大家安全,是个相当有规划的海滩。
     
     
     

Boathouse Restaurant 美食打卡

     
这里除了有着沙滩的美景外,当然少不了岸边上有名的船屋餐厅 Boathouse Restaurant。
     

Photo by Cherry

     

因为这是 Arroyo Burro Beach 上唯一的餐厅,所以总是大排长龙等位!!!!贴心建议大家先订位以避开候位的时间~

     

Photo by Cherry

     
Boathouse Restaurant 也算是整个 Santa Barbara 数一数二评价很高的餐厅之一,尤其是 Bloody Mary Cocktail 和超级新鲜的生蠔,都是必打卡的餐点!
餐厅地理位置非常优越, 我们坐在阳台边上,一眼望去满满的海景,加上吹拂的微风~好舒服啊~
     
     
Bloody Orange Margarita,$ 13
先来杯网上有名的 Bloody Margarita  吧~
     

Photo by Cherry

     
     
Well Martini,$ 12
Pina Colada,$ 13
再另外多点两杯 Martini 和他们特调的 Pina Colada~
     

Photo by Cherry

     
小编忍不住想说声~Life is So Good~  😀😀😀
     

Photo by Cherry

          
     
Half dozen of Oyster ,$ 24
生蠔~一个字,”甜!!!!!!!!”
完全没有任何腥味~
     

Photo by Cherry

     
     
Fish & Chips,$ 18.95
点上Fish & Chips
酥脆的炸鱼,咬下去满满的香味让人流连忘返~
     

Photo by Cherry

     
     
Cioppino,$ 36.95
重头戏是义式炖海鲜汤(Cioppino)
整碗满满的各式海鲜,可以说是满足了我的胃蕾~
而且,味道尝起来有很道地的义式风,没有一丝丝额外人工甜味,反倒是只有整个海鲜的鲜甜味~
     

Photo by Cherry

     
瞧~里面还有超大块的 Stone Crab Leg,是不是很值得一尝呢?
     

Photo by Cherry

     
     
Macadamia Nut Mud Pie ,$11.95
最后点上一道甜品—— Macadamia Nut Mud Pie 来个完美的句点 😃
     

Photo by Cherry

     

这里的服务态度都非常好,也很亲切。

服务人员还跟我说,他是个 Beach Lover ,去遍了 LA 所有的海滩,他觉得不管是人文、地理环境还是美食,他真心觉得 “Here (Santa Barbara)is the best ”。
听完了当地人这么用力的推荐~
是不是该挑个周末假日,赶快来这里亲身体验一探究竟吧~
     
     
     

【 Arroyo Burro Beach 】

     

     

【 Boathouse Restaurant 】

     
     
     
     

图/文:Cherry

© 本报道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旅Travel,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