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班艙門突在空中開啟 6乘客呼吸困難班機已安全降落

| May 26, 2023 | 0 Comments

韓亞航空韓國國內線一架客機26日在尚未降落時就開啟艙門,造成機上6名乘客呼吸困難。圖非當事航班。(圖取自facebook.com/AsianaAirlines)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韓國國內線一架客機意外在尚未降落時就開啟艙門,機上6名乘客呼吸困難,班機已安全降落在大邱機場。

Image via Twitter @MikeSington

多家韓國媒體引述大邱機場報導,韓亞航空一架從濟州飛往大邱的航班,飛行期間發生艙門開啟意外,班機已安全降落在大邱機場。

機上6名乘客出現呼吸困難狀況,所幸機上無人墜落。韓亞航空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