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 在全美限時推出小美人魚兒童套餐

| May 25, 2023 | 0 Comments

 

McDonald 為慶祝 Disney 最新電影‘The Little Mermaid’,首次推出 Little Mermaid Happy Meal 小美人魚開心樂園兒童套餐,包括主角 Ariel, Eric, Sebastian, 和 Flounder 等角色都推出全新玩具,讓你吃得開心玩得更開心!

 

 

Little Mermaid Happy Meal 還有多種選擇,包括:

  • 漢堡開心樂園餐:經典漢堡包,配有兒童薯條和蘋果片,外加您選擇的飲品。
  • 4塊麥樂雞塊開心樂園餐:四塊用白肉製成的嫩麥樂塊雞塊、薯條、蘋果片和精選的兒童飲料,例如 1% 的低脂牛奶罐。
  • 6塊麥樂雞塊開心樂園餐:六塊用白肉製成的嫩麥樂塊雞塊、薯條配蘋果片和精選兒童飲品。

Little Mermaid Happy Meal 將會在全美限時推出,喜歡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哦!

 

 

資訊來源:McDonald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