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Lakers 争冠梦碎 LeBron James 考虑退休

| May 24, 2023 | 0 Comments

运动频道ESPN披露,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传出考虑退休。Image Via Twitter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22日和丹佛金块在分区冠军赛交手后惨遭淘汰,无缘争夺总冠军。运动频道ESPN披露,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传出考虑退休。

ESPN报导,湖人分区冠军赛落败后,38岁詹姆斯考虑退役,在他的第20个赛季,为个人NBA职业生涯划下句点。

透纳电视网(TNT)记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则在一则推文中引述NBA消息人士报导,詹姆斯「考虑」引退。

湖人落败后,詹姆斯在赛后记者会上隐晦地表示,他打算花点时间思考职涯下一步,引发外界对他未来计画的臆测。

在被问到对本赛季看法时,詹姆斯表示,本季深具「挑战性」。詹姆斯本季成为NBA历史得分王,带领湖人队打进分区冠军赛。

丹佛金块22日以113比111击败湖人队,詹姆斯在本场比赛拿下40分。他说:「我不知道。我觉得还好。我不想说这是成功的一年,因为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时间点,我只为了赢得冠军而战。」

「我不会因打进分区冠军赛而兴奋,我已经打进很多回了。对我来说,无缘总冠军赛一点都不好玩。」

「不过,我们再看看,我们再说吧。我们再看看接下来如何。我不知道。坦白说,我还有很多要考虑。说实话,我还要再好好想一想。」

「就我个人而言,是否继续打篮球,我还有很多要考虑。」

詹姆斯去年8月和湖人续约两年,将待到2024-2025年球季。

詹姆斯一直以来希望能和自己的儿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同场较劲。布朗尼下个球季将效力南加州大学校队,参加美国大学男子篮球联赛,他可望在2024-2025年球季进入NBA。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