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WDC 開發者大會6/5舉行 可望發表新系統 realityOS

| May 24, 2023 | 0 Comments

蘋果公司(Apple)將於6月5日舉辦WWDC23全球開發者大會。Image Via Twitter

蘋果公司(Apple)將於6月5日舉辦WWDC23全球開發者大會,23日公布議程及活動內容,包括揭開大會序幕的keynote發表會演講與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等活動。

WWDC23將於6月5日至9日以線上形式舉行,所有開發者皆可免費參與,藉此了解iOS、iPadOS、macOS、tvOS和watchOS等平台的最新技術、工具和框架。部分開發者和學生有機會在活動開幕當天,親自參與在蘋果加州總部Apple Park舉辦的特別體驗活動。

蘋果在官網發文說明,6月5登場的keynote發表會,預計展示今年即將更新的蘋果平台新內容。外界推測除了iOS 17作業系統之外,也可能發表用於擴增實境(AR)或虛擬實境(VR)裝置的realityOS作業系統。

蘋果將於6月5分舉辦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活動,開發者將了解如何透過更深度運用蘋果平台的新工具和技術,讓App更上一層樓。當天早上9時30分將揭曉Apple設計大獎,表揚蘋果開發者社群的藝術、工藝、創造力和技術專業。

此外,WWDC23提供專家諮詢時間,將帶來175場深度影片講座,匯集最新技術與工具,幫助開發者了解如何打造新一代App和遊戲。開發者可透過一對一線上實驗室預約蘋果專家,獲得技術、設計和App Store相關問題的解答,包括如何提升App在商店中的能見度。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