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全美最健康的州排名出炉

| May 22,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健康和保健已成为生活中无处不在的一部分。但你知道吗,与美国其他州相比,加州到底有多健康?

制药情报公司 OZMOSI 最近使用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最健康的10个州之一。该研究使用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研究了12项不同的标准,包括各州的空气质量、肥胖患病率、身体健康、活动、健康状况和行为习惯。然后根据这些标准给出分数,满分 100 分。

                  

Image via Pixabay

                  

根据这项研究,加利福尼亚州以70.90 分(满分 100 分)在榜单上排名第八。因为加州有着较低的肥胖率和高胆固醇成年人的比例是其总体得分较高的原因。

在这份榜单中,夏威夷以79.40的得分位居榜首,而科罗拉多以78.4的最终得分位居第二。

                  

Image via Pixabay

                  

最健康的 10 个州的完整列表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