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西區冠軍賽2敗落後 LeBron James 生涯逆轉機率42%

| May 19, 2023 | 0 Comments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在西區冠軍賽第2戰,以103比108不敵丹佛金塊,系列賽0比2落後。不過根據美國媒體統計,詹姆斯生涯7次在季後賽0比2落後時,有3次能逆轉勝。

根據美國媒體RealGM統計,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職業生涯,總共在季後賽7次出現過0比2落後的開局,但最終有3次完成逆轉獲勝,拿下該系列賽。

包括2006~07年球季,效力於克里夫蘭騎士的詹姆斯,在東區決賽面對底特律活塞,先輸2的情況下連贏4場逆轉晉級。

接著在2015~16年賽季的總冠軍賽,當時詹姆士率領的騎士,同樣以0比2落後金州勇士,但隨後完成了著名的從1比3落後逆轉奪冠,擊敗當年例行賽拿下73勝的金州勇士。

最近一次則是在2017~18年球季,詹姆斯在東區決賽面對波士頓塞爾提克,同樣開局0比2落後,最終以4比3淘汰對手晉級總冠軍賽。

只不過詹姆斯今年38歲,在球場上確實已不像過去那樣無所不能。今天對金塊的比賽中,甚至出現3次離譜的快攻上籃「放槍」,其中包括一次沒人防守的快攻灌籃直接手滑掉球。而在終場前26秒,詹姆斯在湖人落後4分下,成功抄球上籃,結果差點連籃框都沒碰到。

詹姆斯在西區冠軍賽的2場比賽,雖然仍舊繳出平均24分、10.5籃板、9.5助攻的精美數據,但三分球合計10投0中,事實上,詹姆斯在進入季後賽後,三分球平均命中率僅25%。

根據ESPN統計,詹姆斯在本季季後賽首輪第2場比賽,在第4節命中三分球後,至今在第4節的三分球已經是19投0中。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BA News, News 新聞,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