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Bee’s $25 超值套餐可选顶级西冷牛排

| May 17,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Applebee’s

                   

AppleBee’s 日前宣布超值套餐2 for $25 ($25 套餐包含2款美食)现在也可以选择顶级西冷牛排!

美味的西冷牛排用火烧至敲到好处,切开还能尝到牛排的肉汁。另外除了西冷牛排,还可以选择 Fiesta Lime Chicken (青柠鸡排), Classic Cheeseburger (经典芝士汉堡)等。

而作为2 for $25超值套餐,选好主菜后还可以选无骨鸡翅、马苏里拉奶酪棒或菠菜洋蓟蘸酱等配菜。

                   

Image via Applebee’s

                   

AppleBee’s 的2 for $25超值套餐现已登录各家 AppleBee 门店,喜欢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AppleBee’s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