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eeknd 想摆脱过往 社群媒体已改用原名

| May 17, 2023 | 0 Comments

以艺名威肯(The Weeknd)走红全球的加拿大歌手,想改用原名特斯法耶(Abel Tesfaye)的愿望似乎正在实现。Image Via Twitter

以艺名威肯(The Weeknd)走红全球的加拿大歌手,想改用原名特斯法耶(Abel Tesfaye)的愿望似乎正在实现。

以Blinding Lights一曲大红大紫的威肯,今天把在推特(Twitter)、Instagram上的名字改掉了,但他在那两个社群平台的用户名称仍是@theweeknd。

在这之前,特斯法耶在W Magazine发表评论时称,他想「做掉威肯」。

他说:「我正走在一条净化之路,也到了准备把属于威肯的篇章给结束掉的时间与场合了。」

「我仍会做音乐,或许会用阿贝尔(特斯法耶)这个名字,也可能以威肯之名。我还是想做掉威肯,且终究会那么做的。我一定会试着蜕变重生。」

他还告诉W Magazine,目前正在制作的专辑,「可能是我以威肯之名最后的努力了」。

「这是我必须要做的。打着威肯的名号,我已道尽一切。」

33岁的特斯法耶与莉莉萝丝戴普(Lily-Rose Depp)一起演出HBO即将上映的影集「偶像漩涡」(The Idol),该影集将于下个月播出。

父母来自衣索比亚的他,10多年前凭暗黑感性的节奏蓝调(R&B)音乐一炮而红,在YouTube获大量追踪。

他也是Spotify月听众数破亿的第1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