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拚轉型 Elon Musk 聘廣告界菁英 Yaccarino 為執行長

| May 15, 2023 | 0 Comments

此前外界已盛傳雅克里諾(Linda Yaccarino)將取代馬斯克(Elon Musk)為推特(Twitter)執行長。Image Via Twitter

億萬富豪馬斯克聘任美國國家廣播環球集團高層雅克里諾為推特新執行長,在馬斯克去年斥資440億美元購併後,企圖扭轉這家社群網路與微網誌服務商的營運狀況。

此前外界已盛傳雅克里諾(Linda Yaccarino)將取代馬斯克(Elon Musk)為推特(Twitter)執行長,她辭去美國國家廣播環球集團(NBCUniversal)職務,從12日起「即刻生效」。

雅克里諾辭去美國國家廣播環球集團職務數週前,曾在邁阿密的一場行銷會議上訪問馬斯克。

雅克里諾是廣告界最受崇敬的高層主管之一,她擔任推特執行長後,在吸引大企業重回這個平台仍將面臨艱苦奮戰。

馬斯克推文說,他仍將負責推特的設計和技術業務,雅克里諾則將專注業務運營,並努力將推特轉型為一個稱為X的「萬能App」。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