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wood 编剧罢工 拜登:希望他们获得公平待遇

| May 10, 2023 | 0 Comments

美国总统拜登9日表示,希望看到好莱坞影视编剧能在合约谈判中迅速获得「公平待遇」。Image Via Twitter

美国总统拜登9日表示,希望看到好莱坞影视编剧能在合约谈判中迅速获得「公平待遇」。

法新社报导,拜登在白宫致敬亚裔美国人社群的电影放映会上表示:「我真心希望好莱坞编剧罢工得到解决,编剧们尽快获得应得的公平待遇。」

这是支持工会的民主党人首次对罢工发表评论。美国剧作家协会(WGA)与美国主要电影公司和串流媒体服务公司上周谈判失败后启动罢工。

数以千计编剧表示,他们罢工是为了在这个被串流打乱的领域获得更好的薪酬。剧作家协会(WGA)代表大约1万1500名编剧。

罢工的直接影响,已经可以从几个深夜节目暂停看出来。罢工持续时间越长,电视剧和电影中断的可能性就越大。

上一次好莱坞编剧罢工是在2007年,当时编剧让这个产业瘫痪了100天,加州经济为此付出21亿美元代价。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