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天文台周日午后音乐会回归(5/14-10/8)

| May 3, 2023 | 0 Comments

想在洛杉矶海拔5700英尺(约1700米)的高处观赏一场以宇宙为背景的音乐会吗?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威尔逊山天文台的 Concerts in the Dome 周日午后音乐会活动就要来啦,大家届时就可在山上的历史穹顶天文建筑内欣赏到美妙的现场音乐表演。

             

Image via mtwilson.edu

               

从今年春天开始,大家不仅能来到 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的拱形穹顶里登高望远,更能在不朽的 Hooker 100英寸望远镜内聆听一场宏伟的天文台音乐会!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拥有全球最大的对公众开放使用的天文望远镜,而许多世界级知名音乐艺术家将为前来的听众们带来以宇宙为背景的现场声乐盛宴。在今年的周日午后音乐会活动期间,每天都会有两场演出,首场活动将在2023年5月14日举办,并将一直持续到10月。

               

Image via mtwilson.edu

               

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兴建于20世纪,天文学家 Edwin Hubble 曾在这里发现我们所处的银河系的位置,它只是不断扩大的宇宙中的众多星系之一。在这里拓宽我们的文化视野、聆听激动人心的美妙音乐,似乎再合适不过了。

               

Image via mtwilson.edu

               

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由芝加哥建筑师 D.H. Burnham 设计,是20世纪的科学殿堂,它的拱形穹顶结构将面向上方闪烁的星空敞开,曲面的圆形大厅将观众包围在音乐中,其声学效果可与欧洲最重要的大教堂等交响乐厅相媲美!而世界级知名的音乐家们就将在这个宏大且独特的舞台背景前倾情演绎。

               

Image via mtwilson.edu

               

领导这些宇宙音乐会的艺术总监是著名的法国大提琴家 Cécilia Tsan。她将与长笛手 Rachel Mellis、小提琴手 Martin Chalifour 和中提琴手 Victor de Almeida 一起为该系列音乐会揭幕。 Tsan 从五岁便开始了她丰富多产的职业生涯,曾作为独奏家和室内音乐家在世界各地的音乐会演出,她还曾作为109位被选为 French Marianne Award 的女性之一被列入巴黎的 Panthéon 博物馆。而在今年的演出季结束时,Rossetti String Quartet Henry Gronnier 的创始成员和第一小提琴手,法国小提琴家 Ambroise Aubrun 将与她一起演奏 Karol Beffa 和 Bach 的音乐。

               

Image via ceciliatsan.com

               

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的音乐会门票参考售价为$50,活动包括参观展览、每20分钟一次的免费接驳车,以及邀请参加招待会。在招待会上游客可以与音乐家们会面。这项活动的部分收入将用于保护 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这处地标。

               

Image via mtwilson.edu

               

               

活动详情

  • 🎻 活动名称: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Concerts in the Dome
  • 🎟️ 参考费用:$50/人
  • 🔗 网站链接:mtwilson.edu
  • 🗓️ 日期时间:5月14日/6月11日/7月9日/8月13日/9月10日/10月8日  |  3 p.m. – 7:00 p.m.
  • 📍 地址:100-Inch Telescope Dome, Mount Wilson Circle Road & Mount Wilson Road, Mount Wilson, CA 91023

               

               

               

资讯来源: mtwilson.edu               编译: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小编带路】Mt Wilson Observatory 威尔逊山天文台一日游

🔹  八个洛杉矶最佳夜景看点☆¸.·´¯·☆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会,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听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