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机场爆窃盗案 2000万加币黄金不翼而飞

| April 21, 2023 | 0 Comments

加拿大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的保管设施有一批价值2000万加币(约1500万美元)的黄金等贵重物品失窃,警方正展开调查。

路透社报导,皮尔地区督察杜伊夫泰恩(Stephen Duivesteyn)在记者会说,这批货物据传是在17日傍晚运抵机场后不翼而飞。

杜伊夫泰恩说这批货物在飞机降落后卸下,送到一个保管设施中,期间符合正规程序,但货物却在之后不见。

杜伊夫泰恩说:「这批高价值货物在运抵之后,被人以非法手段从保管设施移走。」

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Greater Toronto Airports Authority)得知有这起窃盗案,称窃贼进到租给第3方的仓库公共区域,位置已在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主要安全线之外。

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今晚在声明中说,这起窃盗案「不涉及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Toronto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本身内部区域,没有对乘客或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员工构成威胁」。

杜伊夫泰恩不愿透露运载这批货物的飞机起飞地或最终目的地,只说「这种情况非常罕见。」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