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 Hachimura 板凳杀出砍29分 Lakers 拿下季后赛首战

| April 17, 2023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16日靠板凳出发的八村垒(Rui Hachimura)砍下全队最高29分。Image Via Twitter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16日靠板凳出发的八村垒(Rui Hachimura)砍下全队最高29分,以128比112「下克上」击败地主曼菲斯灰熊,在季后赛首战拿下胜利。

法新社报导,八村垒16日表现有如神助,替补出赛的他,包括三分球6投5中在内,14次出手命中11球,两次罚球全进,拿下29分外,还有6篮板和1助攻进帐。

灰熊今天输球,但最大的坏消息是他们的明星后卫莫兰特(Ja Morant)在第4节中段摔倒,似伤及右手,直接进到休息室,他的伤势将成为灰熊季后赛之旅的一大隐忧。

湖人16日获胜之后在系列赛以1比0领先,下一战两队将于19日继续在灰熊主场交手。

湖人首度在季后赛上场的芮维斯(Austin Reaves),此役攻下23分,其中有14分是在关键的第4节拿下。

戴维斯(Anthony Davis)为湖人贡献22分、12篮板、7阻攻;詹姆斯(LeBron James)则是进帐了21分、11篮板、5助攻。罗素(D’Angelo Russell)也为球队拿下19分,并送出全场最多的7次助攻。

这是湖人继1988年以来,全队再度于季后赛中有4名球员单场攻下至少20分的情况。

对灰熊来说,最触目惊心的一刻出现在第4节,莫兰特切入后在空中和对手有身体接触,他倒地时,原本季末就已经受伤且贴扎的右手似乎再度受伤,他面露痛苦表情,并大声向场边喊叫,示意他必须离场接受治疗。

灰熊的杰克森(Jaren Jackson Jr.)16日攻下全场最高31分,贝恩(Desmond Bane)挹注了22分,提前退场的莫兰特有18分、6篮板进帐。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