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酪农场疑似甲烷爆炸 大火烧死1万8000头牛

| April 14, 2023 | 0 Comments

德州一间乳牛场发生爆炸和火灾,造成大约1万8000头牛只死亡,还有一名农场工作人员受伤送医。(图取自卡斯楚郡警长办公室脸书facebook.com)

美国相关当局表示,德州一间乳牛场发生「可怕」的爆炸和火灾,造成大约1万8000头牛只死亡,还有一名农场工作人员受伤送医。

德州农业厅厅长米勒(Sid Miller)透过声明指出:「这是德州史上最致命的牛舍火灾,调查工作和清理现场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10日晚间,德州北部迪米特镇(Dimmitt)附近的「南福克酪农场」(Southfork Dairy Farms)发生爆炸,且大火延烧。

卡斯楚郡(Castro County)警长办公室在社群媒体脸书(Facebook)发文说,消防人员和警察赶到现场,「确定有一人被困在里面」,还说这人已经获救,被送往勒波克(Lubbock)的一家医院。

米勒表示,事发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他描述这是一起「可怕事故」。

卡斯楚郡警长李维拉(Sal Rivera)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阿马里洛分社(Amarillo)说,农场内用来清除粪便的系统设备可能已「过热」。

他提到,可能甲烷「被点燃,接着发生爆炸、大火蔓延开来」,又说必须调查才能确定事发确切原因。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