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罗马地铁拍婚纱引热议 网讽等车等到另一半

| April 10, 2023 | 0 Comments

义大利首都罗马最大且最重要的特米尼车站常出现误点、车坏或罢工事件,近日社群流传一对新婚夫妇在月台拍婚纱照引网友热议,讽刺在车站等候时间过长,等到都找到另一半。Image Via Twitter

义大利首都罗马最大且最重要的特米尼车站常出现误点、车坏或罢工事件,近日社群流传一对新婚夫妇在月台拍婚纱照引网友热议,讽刺在车站等候时间过长,等到都找到另一半。

义大利的无效率一直广为人知,「今日罗马」(Roma Today)报导,日前一对穿着婚纱的夫妻选在特米尼(Termini)车站的月台上拍摄婚纱照,新郎穿着黑色西装和披着白纱的新娘互相对视,引起在场民众注意,并出现在社群媒体Instagram,受到热烈讨论与流传。

义大利地铁标榜平均等待时间为5至10分钟,但误点情况恶名昭彰,令在地人与外国旅客苦不堪言,是全民抱怨的无限误点列车,如果遇到地铁故障、罢工,那等待时间必须更久。

有许多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由于地铁等待时间过久,所以他们相遇了」、「新郎在车站等车的时间比在家时间多」、「在车站等车都能等到找到老公」等义式幽默回应,大量讽刺意味的评论,也代表着民众对于城市公共交通效率差的看法,质疑公共交通的低效率。

「罗马邮报」(The Roman Post)报导也指出,这张照片显示罗马地铁真的是一个奇特非凡的地方。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