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印度首间实体店落脚孟买 外墙彩绘灵感源自计程车

| April 6, 2023 | 0 Comments

苹果公司在印度的首间直营店落脚孟买。Image Via Twitter

苹果公司(Apple Inc.)5日公布印度首间零售店外观,其黑黄色外墙基调绘画的灵感源自于具代表性的第一大城孟买计程车彩绘,许多民众来到店外一睹风采。

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这间直营店预计本月开始营业。

总部位在加州古柏迪诺(Cupertino)的苹果公司2020年在印度推出线上零售商店,现已成为苹果的一大市场。印度为世界第2大智慧型手机市场。

但由于高单价,苹果iPhone在印度智慧型手机市占率仅3%。

受到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影响,苹果延后原定2021年在印度开设实体零售店计画。不过苹果产品已透过电子商务平台如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沃尔玛公司(Walmart)的Flipkart,以及经销商,在印度销售多年。

印度也逐渐成为苹果的生产基地,包括台湾电子代工厂商富士康及纬创都在当地组装苹果产品。苹果未来也计划在印度组装iPad平板电脑和AirPods无线耳机。

根据苹果说法,这间明亮的直营店是「以具代表性的孟买(Mumbai)Kaali Peeli(黑与黄之意)独特计程车艺术为灵感」。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