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yes 讓你甜蜜每一天 推出全新甜點 Strawberry Biscuits

| March 3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opeyes

                    

Popeyes 近日為粉絲們推出全新 Strawberry Biscuits (草莓味夾心西式包),讓您充滿希望的一天更加甜蜜!

全新的 strawberry Biscuits 是採用 Popeyes 標誌​​性夾心西式包,裡面充滿果味草莓碎屑,上面覆蓋著奶油糖衣。

Strawberry Biscuits 單個購買為$1.79,兩個為$2.99和4個裝$5.39。從現在起就可以到各 Popeyes 購買這款限時供應甜點,希望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哦!

 

資訊來源:Popeyes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