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傷學校職員後逃逸 Denver 高中生已喪命

| March 23, 2023 | 0 Comments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一所高中的學生賴爾(Austin Lyle)22日在槍擊2名學校職員後逃逸,警方22日晚在他棄置的車輛附近發現他的屍體。Image Via Twitter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一所高中的學生賴爾(Austin Lyle)22日在槍擊2名學校職員後逃逸,警方22日晚在他棄置的車輛附近發現他的屍體。

法新社和美聯社報導,科羅拉多州警方表示,現年17歲的非裔學生賴爾22日上午10時之前不久在東方高中(East High School)2名行政人員拍身檢查他是否攜帶武器時掏槍射擊兩人,然後逃逸。

當局表示,由於賴爾有行為問題,因此校方每天都在他到校時執行「安全計畫」,對他搜身檢查。警方和教育當局都未透露,賴爾以往有何行為導致校方針對他個人執行安全搜身計畫。

賴爾作案的用槍目前尚未尋獲,兩名受傷校職人員在送醫救治後,一人22日天下午出院,另一人傷勢嚴重,繼續住院。

丹佛警方下午4時30分之前不久在該市西南方80公里的偏遠山區發現賴爾的汽車,當地鄰近派克郡(Park County)小鎮貝利(Bailey)。大約4小時後,警方在距離汽車約320公尺的地方找到一具屍體。路透社報導,派克郡法醫單位已在臉書貼文證實,屍體就是賴爾。

3年前,東方高中董事會表決取消由攜槍市警、也就是駐校治安官(school resources officer)進駐校園開放區域的計畫,轉而仰仗學區本身的安全人員維安。

學區督學馬雷羅(Alex Marrero)表示,經過昨天的槍擊事件後,本學年剩餘時間將由兩名武裝警察重新進駐東方高中校園。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