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旅遊業 香港向全球發放50萬張免費機票

| March 17, 2023 | 0 Comments

香港爲振興其旅遊業,正在爲全球遊客贈送50萬張機票!快來看看具體申請辦法吧~

            

Image via hongkongairport.com

            

作為政府對航空業支持計劃的一部分,Hong Kong Tourism 香港旅遊發展局早在2020年就已經向航空公司購買機票。2022年香港旅遊局宣布計劃在2023年送出約50萬張免費機票,以鼓勵旅遊業的發展和經濟複蘇。2023年2月2日,作為「你好,香港!」 “Hello Hong Kong”活動的一部分,香港特首李家超( John Lee Ka-chiu)公佈了贈票的細節,現在它正在進行中,預計將花費香港政府20億港元(約合$2.55 億美元)~

            

振興旅遊業 香港向全球發放50萬張免費機票

香港爲振興其旅遊業,正在爲全球遊客贈送50萬張機票!快來看看具體申請辦法吧~                           作為政府對航空業支持計劃的一部分,Hong Kong Tourism 香港旅遊發展局早在2020年就已經向航空公司購買機票。2022年香港旅遊局宣布計劃在2023年送出約50萬張免費機票,以鼓勵旅遊業的發展和經濟複蘇。2023年2月2日,作為「你好,香港!」 “Hello Hong Kong”活動的一部分,香港特首李家超( John Lee Ka-chiu)公佈了贈票的細節,現在它正在進行中,預計將花費香港政府20億港元(約合$2.55 億美元)~        

            

免費香港機票具體申請辦法
香港機場根據民眾居住地分階段送出機票。網站目前已允許來自東南亞遊客一些國家的旅客選擇他們的出發地並參加抽獎,以贏得往返機票。

大家可關注網站 hongkongairport.com/lang/en/tickets,了解從自己所在的地區獲得機票的時機,或者在符合條件時直接搜索相關的航空公司網站。

而贈送機票將通過不同類型的活動送出,如幸運抽獎、先到先得或“買一送一”,由參與活動的航空公司根據航空公司的計劃和當地規定安排。更多細節將由各航空公司在推出贈票活動時在其網站上提供。

            

免費航班活動開始時間
香港的免費機票贈送活動將在未來幾個月內交錯進行,50萬張待售機票將按月分配到全球不同地區。

  • 3月1日起,項目啟動,東南亞遊客可開始申請免費入境機票。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 )宣布將首先向東南亞國家的居民贈送8萬張免費入境機票。
  • 4月1日起,中國大陸遊客可開始申請免費入境機票。
  • 5月1日起,東北亞及世界其他地區,如歐洲和美國在內的遊客可申請免費入境機票。

此外,7月1日起,香港地區可申請出境機票,將通過航空公司向香港居民贈送約8萬張機票。部分機票將在粵港澳大灣區送出。因而總共將有超過70萬張機票將通過不同的渠道在各個市場送出。而在機票的分配上,65%的機票將由航空公司通過其直接渠道或其代理人送出。其餘的將保留給旅遊相關行業,以支持入境旅遊和推廣香港。

            

參加促銷活動的航空公司
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香港快運航空(HK Express)、香港航空(Hong Kong Airlines)和大灣航空(Greater Bay Airlines)。

            
注意事項

  • 有關贈票機制的詳情請參考相關航空公司的網站。
  • 機場管理局贊助的機票為經濟艙,所有相關的附加費用和稅款將由獲獎者承擔。
  • 所有機票均為往返香港的機票,並受航空公司的限制和條款及細則約束。

            

其他折扣活動
除了免費航班外,遊客還可以在餐館、商店、博物館等地方獲得折扣。

            

Photo by Jeffrey Lee on Unsplash

            

從美國西海岸飛往香港的單程機票通常都需要$1000左右,如果能領到免費機票,不妨爲此展開一趟免費旅行,去香港領略一番令人難以置信的餐廳、一流的酒吧、獨特的當地文化和迷人的風光吧~

            

            

            

資訊來源:Hong Kong Airports          編譯:劉二小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