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子超越極限 衝浪40小時打破世界紀錄

| March 17, 2023 | 0 Comments

澳洲男子強斯敦(Blake Johnston)打破衝浪時間最長的世界紀錄,並將紀錄一舉增加10個小時,來到40個小時。

法新社報導,40歲的前職業衝浪選手強斯敦在打破先前由南非選手恩斯林(Josh Enslin)創下的30小時11分鐘紀錄時激動落淚。

強斯敦在雪梨克羅納拉海灘(Cronulla Beach)數百名歡呼的支持者面前,勇敢地面對成群水母和棲息著多種鯊魚的漆黑海洋。

他在被允許短暫進食和飲水的休息時間,簡短地感謝支持群眾,然後重新回到海中,嘗試將紀錄推進到40個小時。

強斯敦在16日凌晨1時開始挑戰,使用大型探照燈照亮海面。雪梨目前迎來一波小熱浪,水溫一直維持在溫暖的攝氏24度左右。

強斯敦挑戰紀錄是為了替宣導心理健康籌款,緬懷10年前自殺身亡的父親。他最終踏上超過700個浪頭,籌款超過33萬澳幣。他締造的正式衝浪時間紀錄將於之後公布。

他原本打算挑戰跑步1000公里來籌款,但發現先前的衝浪紀錄「只有」30小時後,決定改為衝浪。

強斯敦事前預料耳朵感染、脫水和睡眠不足會讓他的身體達到極限。他的弟弟班(Ben)表示,他們也替可能遭遇鯊魚攻擊的危險情況做好準備。

這不是強斯敦第一次參加馬拉松式的體能挑戰大賽。2020年,他沿著雪梨南部崎嶇的海岸線跑了100公里,其中絕大部分是赤腳完成。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