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紫藤花 Wistaria Festival 就要來啦(3/19)

| March 15, 2023 | 0 Comments

全世界最大開花植物就在 Sierra Madre,而每年一度觀賞花開的 Wistaria Festival 紫藤花節即將於3月19日(本週日)舉辦。

            

Image via sierramadrechamber.com

            

Sierra Madre 處在 Pasadena 和 Arcadia 之間,約有一萬居民,在洛杉磯也算歷史悠久的老城之一。這裏最知名的莫過於全世界最大開花植物、樹齡逾百年的 Wistaria 紫藤。這顆紫藤蔓延生長在兩戶私人民宅的院內,僅在每年3月紫藤花節這一天向公衆開放。今年將於3月19日免費對外開放並舉行賞花活動,預計會有約五千人次入內參觀紫藤盛開的美景。通常屋內院子裡會有現場音樂演奏,遊客可自行賞花拍照,或坐在院中蔭蔽處的空地小歇。

觀賞完紫藤花後,不防再回到  Sierra Madre 小鎮上轉轉,品嚐下當地的餐廳美食,欣賞小鎮的街景風光,在歷史性地點穿梭遊覽,撫摸下歷史悠久的葡萄樹,或者參與 Sierra Madre Blvd. 的封街園遊會,有近百家手工藝人將前來展覽銷售手作工藝品,還有年度古董車展也非常值得一去。

            

Image via sierramadrechamber.com

            

通常紫藤花私宅附近路段會在這天封路,而由 Sierra Madre 市區一路上坡走路過去約要耗掉半小時。這一天前往 Sierra Madre 的遊客也會格外多,因而建議乘坐付費 Shuttle Bus 上山,可以更加輕鬆地遊覽。Shuttle Bus 往返參考價格爲普通票$15,11歲以下兒童及年長者每人$12.5。

            

Image via sierramadrechamber.com

            

            

【活動資訊】

  • 時間:2023年3月19日(週日)  |  9 a.m. – 5 p.m.
  • 地點:World’s Largest Blossoming Plant | 505 N Hermosa Ave, Sierra Madre, CA 91024 附近
  • 參考票價:免費參觀|Shuttle 成人$15、11歲以下兒童及長者$12.5
  • 官網:www.sierramadrechamber.com

.            

            

            

資訊來源:sierramadrechamber.com      編譯整理:劉二小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健康Health, 家庭 Family, 攝Phot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