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3警察中彈 嫌疑人躲民宅車庫被包圍

| March 9, 2023 | 0 Comments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加州洛杉磯3名警察8日晚遭人開槍中彈,一名嫌疑人被封鎖在民宅車庫內。Image Via Twitter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加州洛杉磯3名警察8日晚遭人開槍中彈,一名嫌疑人被封鎖在民宅車庫內。

路透社報導,現場畫面顯示,數輛警車在林肯高地(Lincoln Heights)一帶封鎖了車庫周邊地區。這名嫌疑人另因一起重罪正被通緝。

洛杉磯警局未立即對此置評。

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消息,3名中彈警員已被送到附近醫院接受治療。

KCAL電視台引述洛杉磯當局和醫院消息人士的說法提到,所有警員的生命跡象都穩定,預料沒有生命危險。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