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扰不断 推特证实全球短暂当机

| March 7,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TheOnion

社群网站推特(Twitter)遭遇短暂但前所未见的当机,全球用户纷纷通报无法开启连向外部网站的连结。

法新社报导,推特的技术支援帐户在推文中表示,「推特某些部分现在可能无法如预期般运行」,并将问题归咎于平台更新带来的「意外后果」。

服务中断似乎不到一个小时就修复。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这个社群媒体巨头最近历经多次裁员,超过2/3员工被解雇后,正努力站稳脚步。

专家表示,由于维持网站正常运行的人数较少,因此容易中断、也容易遭受假讯息和有害内容影响。

服务中断期间,点选连结的用户会看到错误消息:「您的API方案不包括存取这个端点。」

推特寻求开辟新财源之际,上月表示将停止让外部开发者免费使用。

马斯克在推文中谈到服务中断时表示:「小幅的API更动引发重大后果。」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